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明的情書
2007/11/03 23:44:20瀏覽255|回應1|推薦4
請先看完:

  我對妳的深愛
  已不再,並且發現我對妳的憎惡卻
  與日俱增.每當看著妳
  我一點也不喜歡妳的長相
  我很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瞧瞧別的女孩.我從未想過要
  娶妳為妻.我們的最後一次約會
  是那麼的無聊而且並未
  讓我期待與妳的再次相會
  妳只想到妳自己
  如果我們結婚,我相信我一定會感受到
  生活是如此地難過,而且沒有任何
  和妳共同生活的愉悅,我想把我的心
  奉獻出,但這顆心可絕對不是
  獻給妳,沒有人比妳更
  愚蠢和自私,妳也絲毫不
  能關心我和幫助我
  我懇切地冀望妳瞭解
  我句句發自肺腑,我相信妳能幫我個忙也就是
  果你也認為該是分手的時候了,就別嘗試去
  求證我所說的這一切,妳的來信中充滿著
  令我意興索然的物事,妳了無
  對我真摯的愛.別了!請相信我
  我的心已不在妳身上.請別再當作
  我依然是你的情郎..











嘿嘿!夠恩斷義絕吧
這是一封很有意思的信~~~~

這是封很高明的情書,很有意思的........

這是從前有個男孩深愛一個女孩..但是女孩的爸爸反對..並希望他們的愛
情就此結束

於是男孩寫了一封情書給女孩...讓她知道他依然深愛著她........

but男孩知道信一定會被女孩的爸爸先拆閱...所以他想到了一個辦法!!!!
不過男孩跟女孩約定...只看單數列...1.3.5.7.9.11.13...

SO...回頭再看一遍吧....纏綿悱惻喔......


  我對妳的深愛
  與日俱增.每當看著妳
  我很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娶妳為妻.我們的最後一次約會
  讓我期待與妳的再次相會
  如果我們結婚,我相信我一定會感受到
  和妳共同生活的愉悅,我想把我的心
  獻給妳,沒有人比妳更
  能關心我和幫助我
  我句句發自肺腑,我相信妳能幫我個忙也就是
  求證我所說的這一切,妳的來信中充滿著
  對我真摯的愛.別了!請相信我
  我依然是你的情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46721

 回應文章

*愛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絕*
2007/11/03 23:51

真是很利害的情書

那個男孩一定很愛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