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的片段
2012/05/10 11:39:10瀏覽261|回應0|推薦19

 

 
 

冬末了

人海裡

一段際遇   一場告別

自由與孤單如何換算

曾經   瘋狂的愛

曾經   癡傻的等

曾經   狠狠的痛

故事的初始

存載著多少結局的憾然

 

放在一個很深的地方

歷經歲月的離合悲歡

關於那逝去的   有深嵌入心的記憶

與訴說不盡的惆悵…

 

  為何

再也看不清你臉龐

夢裡拖著影子   不捨的留戀

獨自甦醒尋不著你的灰暗

空虛在一角躲藏

黑暗的襲捲連呼救都覺得困難

從故事的片段中抽離

以為過往   真已成了過往…

關於那獨自療癒的歲月

關於那一字字刻下的嗟嘆

為何痛   還將人困的無法喘息

為何心   還解脫不了思念糾纏

有一些言語   在無聲裡醞釀

有一些滄桑   在歲月裡獨嚐

有一些恍然   在悲傷之後悽涼

有個身影

卻已在心底悄然鎖上

 

一段舊時光

纏繞在燈火闌珊中孤單

昔往的契合讓離別的畫面更顯傷感

回首剎然   故事的片段

跟隨記憶迴盪心腸

無法止息的凝望退擁至孤乏的心房

等待永恆的情緣

化為甘露  為枯竭的心澆灌

縱然   我始終明白

再漫長的路   我總得奮力走完

故事的結局在現實裡流轉

曾經的片段   為將來的現在

終留我在原地心傷

 

是否遠方的夜晚

也有相似的景色

讓你想起最初的星光…

淚隨寒雨滑過臉頰

落在我緊握的手上

歸往回僅剩自己的一場心酸

僅剩   過往的片段

在故事的結尾

輕嘆

.

.

 
 
 
 
 
 

                                          

感謝葵葵-錯愛圖框分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homas0921&aid=644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