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吹不散的記憶
2012/05/17 18:50:42瀏覽515|回應0|推薦35
 
 

總在蒼茫中

不經意觸及過往的感覺

無關年歲   無關季節

無關白天或黑夜

遙念   已然遠颺的身影

存乎你的記憶

   總是揮不散

任萬千思念沉埋於這永不消逝的文字

任失落容顏懸塵於這永不停歇的糾結

任寒冷心扉堅決於這永不填缺的空位

與你一起描繪世界

已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旋開記憶   空著的雙手

不知還能夠擁抱什麼

我的世界   在每個昨夜的明天

不斷飄落冷冽的霜雪

過去堅強不哭的面

卻讓淚崩進潰決

 

用語言文字傾吐出幽微

是我想掩蓋卻掩蓋不住的心頁

漠然依偎   以為   走出了別苦生離

無畏拓寫   以為   遺忘了傷痛滋味

刻意不刻意   聚散的縈迴

在風中馱著疲累

捨得   捨不得   季節依然更迭

懸在風中的滄桑

依著深烙的心軌

輕輕的吹   勾勒了迴夢的醉

輕輕的吹   辭別了廝守的約

輕輕的吹   暈散了思念的淚

 

風兒   輕拂了記憶

緘心炙影的紋飾孤寂的年歲

風兒   收不回我的心累

也吹不盡

縈漫獨白裡的

層層心碎

.

.

 
 
 
 
 

 
 
 
 
 

感謝霝兒-思念圖框分享

 

遇見‧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homas0921&aid=646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