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5/15 17:44:24瀏覽555|回應0|推薦48
 
 
 

電話那頭冷峻的言語

不帶一絲情緒的回應

試圖以一種迂迴的方式表達對你的關心

你藉由忙碌、疲累

一次又一次將我們的愛抨擊

我執意讓記憶延遲不願湮滅

沒有人真正了解   沒有人真正能體會

我有多努力   我有多愛你

你為我繪製了如畫的未來

卻也給我預留了讓心逃亡的路線

我詫愕不已   我筋疲力盡

我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荒涼的四周   空洞的眼神

孤寂的冷冽隱藏在風間

已經過去的即將

與同時被充斥在宛轉空靈的氤氳

遏抑不住對你的思念

卻又不知該往哪個方向

去尋你

耗損的心神

彷彿又從你離去的言語被飭回

陷入了一個深沉的舊夢裡無法醒來

也許這樣就能遠離了所有傷害

躲著   避著

只想遙遙地歇息

然後靜靜的思念你

死寂的白天黑夜

我獨自鳴琴垂拱   獨自流淚

在回憶裡悼念著你曾經的聞問

漂浮的字句以一種穿透骨髓的力量

掘出了一條記憶的隧道

好平靜   好溫暖

再回首

我的世界失去了知覺

舊夢裡無垠的等待  我成了那一座荒塚

碑上刻畫你我愛過的痕跡

經過了歲月無情的風化

已消逝的看不見了

而我 我仍執意的盼

盼再見你

看我的最後一眼

.

.

 

 

 


 

                     

感謝薇妮圖框分享

 

遇見‧心:無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homas0921&aid=645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