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
2012/05/14 16:47:57瀏覽563|回應0|推薦42

剪輯著自己的人生

總是在那一秒怔忡排列著回憶的順序

想特別挑選   想刻意迴避

連繫卻不依邏輯的環環相扣

因為愛   是吧   就是吧

就是這股對你的愛

總能像陳述故事般的   將你輕輕想起

那樣自然   那樣無可代替

 

 

塗鴉牆傾頹的隱喻

讓我陷入失重的游離

觸動卷軸回朔

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景色

字跡裡總能將你淡淡撩起

最近   有點過勞的眼睛

在屬於你的影像中泛起模糊   浮游不定

閉上眼   很恐懼

害怕再也無法看清你身影

閉上眼   也平靜

一片灰暗裡

卻也足以辨識鍵盤上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那是充滿了你解讀回應、搜尋謎底敲下的痕跡

雖然我總是一廂情願的想

總是思緒錯亂的掙扎

但請容許我

就待在這個充滿思念的空間裡

安靜的整理   漫漫的追尋吧

我無從解釋  

因為連自己都無法懂誰能來拯救

誰能來寬慰深鎖的眉頭

 

因為愛

對吧   就是吧

我總是堅持著

堅持   讓思念的風

潛入心底泛起漾漾情海

在深藍的幽幽裡   為你彈奏一曲清歌

寫下縷縷情絲啣住天際流動

流動到無助的漩渦

長征著寂寞的暗湧

因為愛   所以承受

因為愛   所以難忘懷

因為愛

所以選擇放手

因為愛

所以獨自淚流

.

.

 

 
 
 
 
 
 

 

 

 

感謝尹茉圖框分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homas0921&aid=645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