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有你
2012/05/24 16:55:41瀏覽910|回應3|推薦103

/
 

對不起   我愛你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

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我就是愛你,還愛你

對不起,真的

   愛你。

對不起   我想你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明白

因為,我對的人,不是他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我還真想跟他說聲謝謝你,

沒有和他的過去,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謝謝我們遺憾,還有,謝謝你,

讓我學會,愛。

對不起   忘了你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想念

只是,我想的人,在過去。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情感潔癖過不去

可我真的愛你,愛過你。

對不起,只好忘了你橘子  作品

 

 

午后   從容的尋覓精神上的歸屬

一個人躲進誠品   忽然不知這樣沉浸其中

是享受   還是種折磨

照例翻閱起那些吸引我目光的斗大標題

沒有難懂   只是一個一個字刺進了心坎裡

我忘了自己駐足了多久

忘了  哪一刻不曾想起別離

作者一篇篇安靜的文字   精鍊的圖像

彷彿有股神祕的力道  震攝了我的心

不是故意   真的不是故意

要將作者的字句   清清楚楚的佔著這樣的空白

空氣裡   突然注入了被看穿的因子

想逃避那令人沉重的意識符號

試圖重新定義、轉換  對愛的闡釋

卻反將那令人酸楚的文字

憑弔在我為將來的依循裡

 

曾經被誰愛著

曾經愛著什麼樣的人

 

曾經  你伴著閱讀

曾經   我的幸福  是你

 

曾經

在我心底有個輕輕卻也  深刻的聲音

無論將來的結局怎般註定

希望我們愛著的感覺永遠別忘記

那時   在心中不斷扛負著

只是

只是   從別離到現在

我  還在適應

 

原來

那一刻我並不是在學著釋懷

而是一遍一遍

將你烙印在心

 

午后   一杯洋甘菊茶

思緒所累積的對話

就算闔上書本那身影並不會逝去

對不起   我愛你

對不起   我想你

對不起無法將你忘記

 

午后的洋甘菊茶

曾經

我的座位對面

有你

.

.

 
 

感謝葵葵圖框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homas0921&aid=6484433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可以用這樣心情
2012/06/01 18:36

我愛你是我的選擇

你愛不愛我 我尊重你的選擇

回憶就是珍藏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愉快
2012/05/26 07:33
很傷感的文章,現在還傷心嗎?問候妳也祝福妳!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Xiaomo‧小莫(loveThomas0921) 於 2012-05-28 14:16 回覆:

謝謝莫莉的來訪與問候~回覆晚了,請見諒...

您說的真好,相聚與別離確是恆常的定律..沒有相聚哪會有別離的揪心?...

時間,會釋然所有的...謝謝您~

祝 好友 心愉~


奢 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好 . . .
2012/05/25 09:43

小莫 ~ 您好 !

您的文章 . . . 篇篇都是好文ㄟ . . .

尤其 . 是那 " 對不起 . 我愛你 . . . " . " 對不起 . 我想你 . . . "

特是令人聯想哦 . . .

請恕  奢望  吝嗇 . . . 只給您一個 " 讚 " 字 ! 讚

Xiaomo‧小莫(loveThomas0921) 於 2012-05-25 09:54 回覆:

奢望安呦~感謝好友的來訪與推薦,怎會是吝嗇呢?!有你的讚已經給予小莫無限的鼓勵與感動囉~

又是小週末囉,願 心愉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