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生
2012/04/30 16:12:53瀏覽228|回應0|推薦4

葵葵語卡

 

如果說

有一章一節的愛情

能在今世做唯一的巧思編輯

我該如何躊躇滿志  思索命題

 

如果說

看不見的身影

是一抹淡然點綴於悠悠紅塵的足跡

我該如何追隨心醉  思意篇曲

 

如果說

無物之陣的憂鬱

本是傾讀愛情倒數章節的謎底

我該如何羅列汰盡  逃避結局

 

如果說

寂寞孤獨的無奈

是因溫和寬容面對現實的姿態

我該如何隱藏淚珠  無言痛楚

 

如果說

俯望過去的未來

已註定刻痕生命繪製思念的執筆

我該如何粉碎記憶  消褪曾經

 

累了…

一段時間了

我總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一段時間了

我總害怕面對鏡中的孤寂

一段時間了

我總是這麼無能為力

只能

陷在這裡

累了…

故事的開篇與末篇

隱匿著多少卑微

隱匿著多少毀滅

總來不及

來不及與自己

靈犀諦聽

來不及

臻愛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homas0921&aid=64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