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不是承認我很笨就可以放棄?
2008/08/21 23:02:55瀏覽428|回應0|推薦10

為什麼 ... 為什麼


我不夠聰明 ...


我承認我很笨是不是就可以不需要努力就放棄了 ...


不懂你們說的真愛 ... 對你們而言真愛是什麼 ... 

我真的不懂 ... 不要等我 ...


我真的好累 ... 累到沒力氣 ... 沒力氣回到之前的我 ...


沒有力氣說我的無奈和苦衷 ... 沒有力氣跟別人爭辯對或錯 ...


我失去了我的天真 更失去惹我的一切 ... 

也失去惹愛一個人的勇氣 ...


請你們不要為我付出 ... 不要為我等候 ... 我不值得 ...

我沒有心了 ... 我沒有感情了 ... 

我想家 ... 我想我的媽媽 ... 我好想抱著她跟她說我有多累 ... 

大家都要我你們著想 ... 那誰要為我著想 ... 

喜歡我又怎樣 ... 喜歡能持續多久 ... 

我只是一個18歲的小孩子 ... 沒辦法思考那麼多事情 ...

我好累 ... 累到連呼吸都覺得厭煩 ... 

朋友又怎樣 ... 每個都在騙我 ... 

為什麼我會在台北看到你 ... 為什麼你要在一次出現在我的生活 ...

這樣很好玩 ... ?

看到我在大馬路上哭很好玩 ... ?

還是在大馬路上演求婚記很好玩 ... ?

你是我最深愛過的男生 ... 也是傷我最深的男人 ... 

為什麼當我復原了 ... 不再哭泣了 ...

你總會在一次的出現我面前 ... 

你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你才甘願嗎 ... ?

我很笨 ... 想不出其他的辦法 ...

那我就照你所願 ... 消失在這個世界好了 ...

這是最好也是唯一能解決的辦法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