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改變 ... 尼有看見嗎 ... ?
2008/08/21 22:57:32瀏覽372|回應0|推薦7

轉眼間我們在一起已經3個多月了 ...


你還是依然覺得我沒有改變 ...


我真的沒有改變嗎 ... ?


有 ...


只是你沒有看見 ... 又或者你根本漠視我的改變 ...


為惹你我不再穿裙子 ...


為惹你我不再跟別的朋友出去 ... 不管男女 ...


為惹你我穿 T桖 長褲 ...


為你我哭幾次了 ...


為惹你我幾乎不接別人的電話 ...


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差惹多少 ... 我不知道 ...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看的最清楚 ...


為什麼就只有你沒有看見我的改變 ...


為什麼我做惹那麼多 ... 對你而言 ... 就跟沒改變一樣 ...


你居然動手打我 ... 我真的沒有想到 ... 你真的動手了 ... 


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的事情 ... 那麼多的刻骨銘心 ... 你真的動的了手 ... 


我說過只要你動手就是分手 ... 為何你還是動手 ...


我說過不准動手打我 ... 你聽不懂是不是 ... 


爭吵時在難聽的話都說出口 ... 為什麼你要這樣 ...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 難道在你心中我就是 破  ... ?


我不要你事後的道歉 ... 也不要你氣完後的彌補 ... 


我要的是在爭吵當下你能收斂脾氣 ...


難道你不懂人在生氣時講出口的話都沒有好聽的嗎 ... ?


在跟你的這段感情 ... 我走的好坎坷 ... 好辛苦 ... 也好累 ... 


哭到眼睛腫起來 ... 有誰為我心疼 ... 有誰替我想過我的感受 ...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 我覺得很幸福 ... 也很滿足 ... 


就算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不看好我們 ...


但是總覺得我們一定能克服這些小問題 ...


但現在我發現問題根本出在我們兩個身上 ...


我真的好累 ... 累到沒有力氣在呼吸 ... 累到沒有力氣在解釋 ... 累到想結束 ... 


我放不下了 ... 卻又無力繼續 ... 無能為力的感覺佔據惹我的心屝 ... 


誰能給我一個奇蹟 ... 給我改變現況的奇蹟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