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好想尼 ...
2008/08/21 22:53:12瀏覽337|回應0|推薦5

最近...想想做惹些什麼...他當兵惹...因為要當兵惹...所以常常吵架...

尼怕我偷吃...我也怕我自己等不了那麼久...有些許的無奈...

我真的好不希望尼那麼快去當兵...很想哭...

我真的非常想尼...我答應過尼會乖乖的...我真的會做到...

沒有尼的每一天...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沒有尼的每一天...我不知道該去何處...

沒有尼的每一天...我都要忍住不哭...

沒有尼的每一天...我都在等尼的電話...

沒有尼的每一天...都好難入睡...

每天每天都期待尼會打給我...

每天每天都期待...

每天每天都思念...

每天每天好想尼...

每天每天講不到兩分鐘的話...我的心好酸...

每天每天講不到兩分鐘的話...掛斷電話...我就快被濃重的孤單給淹沒...

尼才去兩天...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已經去惹兩個月...

這樣的日子我要怎麼過下去...

離21號還有那麼多天...我該怎麼辦...

在朋友面前笑笑的說..我自由惹..尼終於去當兵惹...

但是轉過身...誰知道我正在掉眼淚...

我真的好想尼...我甚至懷念之前跟尼吵架的時候...

畢竟那時候吵歸吵...尼還是在我的身邊...

花蓮...講起來好近...台東的旁邊嘛...我知道...

但是對我來說...卻好遠...

吃不太下...也睡不著...

連尼的外套都還在我家...才幾天的時間...尼已經去當兵惹...已經不在我身邊惹...

沒有人會叫我起床...沒有人會拉著我去吃東西...

沒有人會提醒我該做些什麼...睡覺旁邊也沒有人...

只有屬於尼的空氣還陪著我...再過沒幾天...連屬於尼的空氣都會消失...

生活少惹尼...就好像魚生活在沒有水的魚缸...尼要我怎麼活...

我之前總是嫌尼煩...嫌尼吵...現在尼不在惹...我身邊安靜的好可怕...

之前不管什麼事...都有尼幫我頂著...

之前我心情不好...尼都會聽我說...現在我的孤單和難過要跟誰說...

從前我從來不承認我想尼...喜歡尼...

但是如果現在承認我很想尼尼就會回來那我一定馬上承認...

就算要我承認一百次都可以...因為我真的好想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