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 我那麼在乎尼 ..
2008/08/21 22:51:57瀏覽408|回應0|推薦4

寶貝 ... 我好想尼 ... 真的好想尼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 通電話的次數少的可怕 ...

每次跟尼通電話時 ...

尼開口的第一句話 ...

尼在哪裡 ...

旁邊有誰 ...

會等我嗎 ...

我好怕這微薄的聯繫有一天也會不見 ...

在電話中尼聽到我的聲音在笑 ...

卻看不見對話這頭的我在掉淚 ...

我真的好想尼 ...

尼知道知道我真的好想尼 ...

思念佔據了我腦袋所有的空間 ...

想找任何事情來麻痺自己 ... 讓自己不再那麼想念尼 ...

就算灣架也可以 ...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

每天都想尼想到哭 ...

我真的好累 ...

累到想結束 ...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 ...

我一定要等尼 ...

以前每次我答應尼的事情都沒有做到過 ... 尼也一次次的包容我的任性 ...

但是這次 ... 不管多苦 ... 我都一定會等下去 ...

就像尼說過的才一年如果我等不了 ... 那我們還有什麼以後 ...

每次通電話我都很不耐煩的想掛電話 ... 真的很對不起 ... 

但是我真的講不下去 ...

我怕我會抱著電話痛哭 ...

尼知不知道 ... 就因為愛一個人 ... 所以希望尼時時刻刻都在身邊 ...

尼知不知道 ... 就因為愛一個人 ... 所以尼沒在我身邊我的失落感有多重 ...

我真的很想尼 ...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言語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

11號 ... 還好久 ... 我要怎麼等 ... ?

現在連生病我都沒辦法陪在尼旁邊 ... 我到底該怎麼做 ... ?

已經兩天沒有通電話了 ... 想念 ... 真希望太陽可以把我的想念照在尼身上 ...

讓尼知道我有多想念尼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1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