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的心 依然還在 但是一切卻已成過去
2008/11/02 23:40:55瀏覽622|回應0|推薦9

愛你的心   依然還在  

當時的害怕恐懼    

當時的不捨轉身

當時的心痛閉眼

當時的一切事非

我放在心底鎖上

有誰能了解懂我

當時我的痛與怨

心酸心痛與心冷

甚至連一年承諾

我都沒辦法給你

所以現在你轉身

現在的愛情轉移

我沒誰可以怪罪

只能靜靜的闔眼

只能靜靜的看你

只能靜靜的喜歡

畢竟我已無權在說些什麼

對不起   我不該在進入你的生命

對不起   我不該在勾起你的回憶

對不起   我不該再說沒意義的話

對不起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或許現在我在哭 你看不到

或許現在我心痛 你看不到

但是 放心 我哭完就沒事了   

我是堅強的    對不對  ?

我是勇敢的   對不對   ?

但我真的沒有那麼勇敢 沒有那麼堅強   

我需要個依靠的地方   

從前你是我可以依靠 可以放心大哭的避風港   

現在你是別人可依靠   可以放心大哭的好肩膀 

我是否會哭完就沒事     我不知道

我是否心碎也會癒合     我不知道

但是我有個絕招 我可以表面微笑 私底下在痛哭流涕

我很強對不對   ?

我知道你會讚美我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

我知道你會偷偷哭

但是對你而言 一切都以過去 對不對 ?

或許我不能再說了   一切對你而言 已被否定 也已沒有意義   對不對 ?

或許情緒潰堤一下也不錯 對不對 ?

那我確定我現在躲在某個小角落放聲大哭   ...

哭完 我想 我會結束一切

結束讓你煩心 擔憂 牽掛 的一切 ...

請不要詢問 也不要尋找

也請你忘了一切

也請你忘了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34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