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風逝去
2009/05/15 03:53:39瀏覽713|回應0|推薦10

這幾天 我去了台南

過了幾天墮落 放縱的日子

酒精

麻醉

遊戲

麻醉

昏暗的燈光

麻醉

肢體的接觸

麻醉

酒精的後座力

麻痺

荒腔走板的遊戲

麻痺

昏暗的燈光 導致  一時意亂情迷

麻痺

酒精 暈眩 無法思考

麻痺

 

---------------------------------------------------------------------

 

這樣才能使我不想起你給的痛

或許 ..  我真的該放下這段時間以來的執著了

懷念

But   我知道已沒有用了

 

..................................................................................

 

我正在學習著 學習著週遭沒有了你

我正在學習著 學習著生活沒有了你

 

........................................................................................

 

酒精 麻痺了思考 無法回想起過去

但是 酒精止不了  淚水

也止不了 心中的遺憾

 

........................................................................................

 

或許人都是犯賤的

一再的原諒

一再的寬恕

一再的放縱

一再的重蹈覆轍

 

......................................................................................

 

你不懂我的悲

你不懂我的累

你不懂我的痛

你不懂我的淚

你不懂我的哭

你不懂我的心

你永遠都不懂

不懂在你任性  貪玩  放縱  的背後

總有我在為你等候

 

...................................................................................................

 

現在 我決定放手了

現在 我決定不再緬懷過去了

現在 我決定收回當初親手交到你手上的心

現在 我決定放開手

 

.................................................................................................

 

 

未來  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好

未來 我一定會讓你覺得放手是錯誤的決定

未來 我一定可以笑著和你說聲哈囉

 

我相信我 一定可以

 

你塑造的我
詞:鄭詠蕙 曲:張簡君偉 原唱:于真 翻唱:#草莓糖#
你給我的愛 就像螢火蟲的夢
照亮在黑夜 隱沒在白晝
握著你的手 跟著你慢慢的走
只要你愛我 什麼都不求
你愛的那個我 是你自己塑造的
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要我符合你心中的輪廓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愛上你以後 從來不曾懷疑過
溫柔的悸動 他們包圍著我
愛上你以後 笑容變的好難得
太多的寂寞 帶走了快樂
你愛的那個我 是你自己塑造的
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要我符合你心中的輪廓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