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2009/04/29 07:11:56瀏覽1190|回應2|推薦19

為什麼曾經說過的話和承諾都不算數了

為什麼要在我最需要陪伴時離開

為什麼在我努力嘗試著自己一個人過沒有你的生活時

你還要來挑起我對你的眷戀

 

 

我感動天感動地

怎麼感動不了你

 

 

我為你改變那麼多為何你始終看不見

你為何還是選擇別人了

 

 

我感動天感動地  

怎麼還是感動不了你  

 

 

難道你真的忘得了我們之間曾經有過的美好嗎  

難道你真的忘得掉我們之間曾經互許的承諾嗎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漸漸看開你不會回頭了

 

 

我從一開始抱著希望學著等待

並學會等待

後來等到我覺得好累

才發現我的等待根本不具任何意義

 

 

我開始學會放棄

我學會了放棄

最後終於死心

終於看開我們真的已成為過去式了

 

 

現在我學習在沒有你的日子裡讓自己過的好

你看見了嗎

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好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最後吻你的手
是在你我熟悉的街頭
秋風掠過
憂傷湧上心頭
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

你說我不必難過
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
忍住眼淚想說
聲音卻已顫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我們在一起
經歷了那麼多
難道你已不愛我

心好痛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
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後還是我一個
我沒有把握

你說我不必難過
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
忍住眼淚想說
聲音卻已顫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你說過你只屬於我
現在你卻對我說
我們沒有結果

幸福來得太快
來不及琢磨
原來那只是一場夢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
難道你已不愛我

沒有我你會不會說
其實你還一直深愛著我
原來所謂的愛情
是這樣脆弱
現在只好安慰自己說
別太過執著

現在學會了放手
默默接受你作出的決定
因為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
我會埋藏這個結局
懷念著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8973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5 16:26

與我此刻的心情相同

我不知該如何走出  放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感傷
2009/04/30 21:14

相見不如懷念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