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疏遠惹 ... 還是跟我懷疑的一樣 ...
2008/08/21 22:54:30瀏覽324|回應0|推薦7

最近感覺你我疏遠了 ...


是我想太多 ... 還是我想太少 ...


最近你我聊天漸漸少了 ... 吵架漸漸多了 ...


最近你我談心漸漸少了 ... 冷戰漸漸多了 ... 


怎麼會這樣 ... 


前陣子很甜蜜 ... 很溫馨 ... 你我眼中只有彼此 ...


前陣子很幸福 ... 很愛你 ... 你我都離不開對方 ...


但是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


是感覺淡了 ... 還是疏遠了 ... 還是膩了 ... ?


是我想太多 ... 還是我想太少 ... ?


你知不知道現在我 ... 很難過 ... 很無助 ... 


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回到之前離不開對方的那種感覺 ... 


感覺現在你去打電腦的這個理由 ... 更讓我感覺你只是不想在我身邊 ... 


你就那麼不相信我會等尼嗎 ... ?


你認為你去當兵我就一定會劈腿嗎 ... ?


講的那麼順 ... 好像是註定我一定會劈腿一樣 ... 


問我為什麼要哭 ... 因為我說的在多在認真 ... 說我會等你 ... 你都不會相信 ...


你就那麼不相信我嗎 ... !?


我真的很喜歡你 ... 你到底懂不懂 ... 你到底知不知道 ... 我很認真的說我會等你 ...


你什麼都不知道 ... 只會用你的想法套用到我身上 ...


真的很累 ... 才平靜一段時間 ... 甜蜜一段時間 ... 


又遇到這樣的波折 ... 我該怎麼辦 ... ?


很愛很愛你 ... 但你都不懂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1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