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被尼竊取惹 ...
2008/08/21 22:56:23瀏覽342|回應0|推薦5

吵著分手 ... 你說我是無理取鬧 ... 你說你真的很愛我 ...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


或許真的是我無理取鬧吧 ...


我不懂我怎麼會這樣 ... 是壓力太大嗎 ... ?


還是怎樣 ?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 可以因為一點芝麻綠豆大的事情發脾氣 ...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 ... 真的好累 ... 


為什麼 ... 我會這麼厭倦現在的一切 ... 真的好想逃回台北 ...


好累 ... 每天都好累 ... 不知道我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 


你昨天說你真的很愛我 ... 我知道啊 ... 我也很愛你 ... 問我為什麼要分手 ...


說實在的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是吵的煩了吧 ... 還是不想拖累你 ... ?


我不知道 ... 真的不知道 ... 每天都有想哭的感覺 ...


我真的好累 ... 吵的無力再說些什麼 ... 你讓我幸福 ... 卻又讓我跌入傷痛 ...


我的愛 ... 被你竊取了 ... 


我的心 ... 被你徹底的撕裂了 ... 


我哭了 ...


淚都不自覺落下 ... 


原來要愛一個人 ...


沒有那麼的簡單 ... 付出越多的感情 ... 換回的傷害越大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