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章魚新娘 ] 我的印度小孩
2011/07/20 18:09:30瀏覽100|回應0|推薦1
TO:小虎老娘

我參加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畫,每個月七百大洋,可以資助一位國際兒童。我的小孩資料今天寄到了,是個印度小孩唷!這是我跟銀行一起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參加世展會的認養小孩計畫。不管我們自己有沒有小孩,這也算是我們送給自己的結婚禮物。

我現在心裡的準備是依循著我自己在家的模式,顧好我自己想要顧的範圍,剩下的我就不太想理,看誰忍不住就自己去收拾。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模式可不可行就是了。不過,基本上我們也不常住在那邊,所以可能等到真正住的時候,才會開始溝通吧~

話說,下週就要訂婚了。我還在想家裡儀式結束後,我要怎麼去兩個路口外的飯店呢~我可以跟我自己的朋友走路或坐公車去飯店嗎?! 不然有車的人也不多,要可以讓大家坐車過去也難,說不定除了我爸媽、跟男方的人全都要坐計程車前往,話說我不太想要坐男方的車子(我祈禱著他們沒有我的位置),不然想辦法讓銀行跟我一起坐公車好了。哈哈~

From:章魚新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544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