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星期三!!
2011/08/11 00:35:09瀏覽75|回應0|推薦1

TO章魚新娘

其實不管轉職任務或者學校,其實兩者都是真實的妳!!只是兩件事真的差異很多~如妳所說~人妻也許可以專心在她的婚禮籌備,而妳就是要分身兩個角色!!辛苦了!!

衣服的事情小虎老娘可以和妳分享我和賭神媽的相處模式~

賭神媽負責洗衣服但不包含我的內衣褲(因為賭神媽自己的衣服大多她自己手洗~當然內衣褲也是)所以小虎老娘就比照自己手洗辦理!!!但~~~老娘覺得賭神媽不太會曬衣服,衣服不小心會被曬出好幾個角.....所以老娘自己要認命,丟洗衣機的有可能不是洗壞(因為小虎老娘會用洗衣袋)但可能被曬壞!!!若真正自己愛的衣服或絲質的洋裝就必須自己手洗自己曬。

老娘在家裡負責清掃工作!因為地板或廚房太髒我會受不了!!

倒垃圾~賭神有時間就會請他幫忙~不然也是老娘的工作內容!!那洗碗洗廚房瓦斯爐~切水果也是老娘包辦!特別是廚房衛生~小虎老娘無法忍受廚房油膩膩~因此只要有開火過後一定要清潔瓦斯爐~

賭神媽每次下廚後小虎老娘心裡都有兩種煎熬~喜悅~因為賭神媽炒麵真的很讚!!賭神媽的菜單當然贏過婚前沒下廚的老娘!!~痛苦~又要去刷洗廚房!!

沒辦法~~虎媽在家裡弄得太乾淨,小虎老娘雖沒有潔癖~但仍需要維持一定的水準!

婚禮紀錄~其實老娘自己也沒有紀錄很多~~甚至連結婚的部落格都沒寫!!第一沒時間!!婚後時間分配給家人後剩下的往往就只有躺下呼呼大睡的份。第二結婚只是12小時但婚姻是一輩子~~意思是結婚當天只是新娘最大,隔天就變打掃阿桑~當老娘。為此~老娘也懶得記錄反正結婚當天的照片會比婚紗照來的有紀念意義多很多!!

至於章魚嫂對我的稱讚~老娘我有些不好意思!!訂婚那天其實也沒幫到章魚嫂啥忙~~她就很從容不迫的處理完三位天使和魔鬼的總合體!

偷偷和妳說~章魚新娘訂婚當天坐車去餐廳的路上~人妻被小黃先生碎念!!因為老娘唸人妻叫她少花點錢在貓身上~多存點錢給未來的小孩身上~~被小黃先生認同後小黃先生就開始滔滔不絕他的養兒哲學!!要人妻先生好好思考養寵物和養小孩的差異!!!

今天下班前又是一位趾高氣揚的媽媽及她的朋友們一同要人和她們道歉~我只說!這年頭小孩的公主和公子病~很多的病徵都是父母開始的!!

FROM小虎老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552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