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味道
2011/08/16 12:13:49瀏覽104|回應0|推薦3

TO章魚新娘

小虎老娘現在正吃的妳送來的喜餅打電腦寫這篇文章!!喜憨兒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又很有意義~~從包裝到裡面的餅乾放置方式都讓老娘我非常喜歡!!!

還記得當時還是小虎妹的時候和虎媽提出也要用喜憨兒喜餅當禮餅時馬上被打槍~~當時只想快點結束這些繁文禮俗,只想繼續維持家庭和樂避免爭吵,就退讓用了國民品牌。而且還餅乾+大餅一次解決!!!!!真的是很想省事就算了!!

但是看到章魚新娘向章魚娘親爭取成功用了這個充滿幸福的餅乾~~老娘我心裡真的很開心~~想要給章魚新娘~讚

老娘心裡也是認為彩虹出現就是要給老娘一些希望和鼓勵!!

至於銀行的愛妳沒辦法馬上感受到~都必須經過再次的認證確認,老娘有想過~也許是章魚新娘已經習慣容忍銀行的壞脾氣了~當銀行表現比較柔軟的時候妳可能就懷疑不是原本印象中的銀行。

老娘和賭神的生活裡也是賭神常常發號施令,老娘也會有不爽或者不想理的時候。只是已經嫁人了就沒有理由當場想回我家。老娘到現在也還在調適心情,真的很不爽的時候就告訴賭神我已經變"壞"了喔!!他就會比較識相不再繼續當大爺了。

FROM正在吃餅乾配紅茶的小虎老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554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