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
2011/08/12 20:19:18瀏覽84|回應0|推薦1

TO章魚新娘

小虎老娘今天休假去公司加班一下~還未踏入辦公室就接到同事電話說提早開會~~老娘8月份開始調動至新單位~其實對於工作尚未熟悉,對於同事也還在摸索階段!!

今天開會有位同事臨時身體不舒服請假.但今天要選品,大家對於她的部分不太清楚,因此今天會議就有點掉漆~但總還是因為另一位同事的幫忙算過去了!而課長也出現了!!(原本課長也是休假不想出席)

老娘自從調動到新單位後有感受到新主管似乎對老娘有很多保留,而且話中有些刺也是對著老娘而來!!!雖然不懂為何會這樣?老娘一律裝死聽不懂當沒事,其實心裡也很受挫!!!今天坐公車回家路上心情其實很低落,窗外一直下大雨~胡思亂想的時候下交流道忽然雨停看到一道彩虹!!!

老實說~當時老娘的眼眶紅了~是不是老天爺出現這道彩虹給我打氣??

老娘小時候去美加邊界看到彩虹時心裡也是百感交集,對於彩虹有一股莫名的期待,希望傳說中彩虹末端的寶藏可以被我發現!!!

這兩天小虎老娘一直亂花錢~我花了一筆大錢買了IPED2送賭神~~賭神看到床上的紙袋一臉不敢置信的衝到客廳問我這是啥??為何要送他??其實連老娘自己都不懂為何想要送他這份禮物??老娘只是覺得婚後的生活算開心,也想讓賭神開心,就這樣而已!!

婚後離開虎媽才覺得自己和虎媽算是有默契!明明沒有看到手機有虎媽傳來的簡訊,卻剛好回電。很想念以前晚上有虎爸陪著吃宵夜,髒衣服都丟給虎媽洗的生活。

FROM心情有些低落的小虎老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553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