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客心態
2011/07/13 13:56:39瀏覽77|回應0|推薦1

TO章魚新娘

小虎老娘當新娘的時候,完全沒有辦法參與佈置新房的那一塊。因為賭神才買房裝潢完成沒多久,所以一切照舊!!唯一增加客廳鞋櫃和儲藏室的衣櫥放的東西都要和賭神分一半!!!也還好的是老娘並沒有帶太多東西去賭神家,所以目前仍可以維持少少的東西!!!但是也很可能沒多久就慢慢的買回來了!!!

當時買衣櫥和鞋櫃的時候,老娘沒有太多的感覺,總覺得那是賭神家和我沒關係。老娘現在結婚幾個月後還是有一種當房客的心態,回家只有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的時候覺得床鋪和棉被是我的~~哈哈!!!

因為要一直當打掃阿桑~每天垃圾和灰塵掃不完~~

我家的沙發也和章魚新娘的沙發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是布面,但小虎老娘覺得坐起來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只有躺著打瞌睡最舒服!!賭神喜歡,賭神媽喜歡就好了~老娘沒有一定要更換的必要~

最近老娘一直覺得肚子不太舒服,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把驗孕棒拿出來用用~~果然只有一條線!!!心裏有失落的感覺~畢竟我們也有努力的按時交功課,但連續三個月都維持一條線~~~~老娘想,短期內不會再去買驗孕棒,也不再想要懷孕這件事了!!

這幾天可能小紅要來前老娘的情緒波動大,每天都怒氣沖沖~我好想要去淡水放空!!

FROM小虎老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542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