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2009/03/09 20:04:19瀏覽182|回應0|推薦0

昨夜

窗外雨水打在鐵皮車棚上滴答響

耳邊蚊子徘徊發出刺耳的聲響

樓上鄰居洗澡水聲嘩啦嘩啦響

 

好樣的,這叫我怎麼睡啊?

害我一直到凌晨四點多都還沒入睡。

今天九點十分的課欸!!

 

早上,耳邊一直唱著洋蔥濃湯

聽到一次就按掉一次,再調個十分鐘。

最後連調都懶得調了,再次醒來已九點半。

嗯哼,又不是沒翹課過,所以很不客氣的請假了。

當女生有個好處,每個月都有理直氣壯的理由,且不用管它真假。

這拿來翹課滿好用的,但真的時候,就令人厭惡。

 

溜上來逛了一圈,就又繼續睡大頭覺了。

一睡醒來已快十二點。

很不想出門買午餐,所以喝福樂200ML的牛奶解決。

天冷,人也懶;一點半就又要上課,來來去去多麻煩。

 

這次老師很好笑,因為是隔週連上四節的課。

在第六節下課後,很多人都跑去買零食。

第七節開始的時候,老師就說:欸,同學,要吃零食就光明正大點,我不會介意的。

後來他又看到我旁邊那個男生

就說:那個同學,你動作真快,我剛上來的時候你才要下去,怎麼現在已經在位子上吃零食了?

 

 

因為一整天沒吃東西,所以和NI一到停車場就在討論晚餐吃什麼= =+

最後的結論就是吃豪大雞排,要跑到樹仁路呢。

我還是比較懷念逢甲阿郎的檸檬雞排,可是我最喜歡的那家關了~”~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吃豪大的梅子雞排。

 

下課後,就和NI直接去買了。吃雞排當然一定要買飲料。

在茶太屋與清心之間,好難選啊,最後還是選擇清心。

好想喝熱可可,可是吃雞排耶,這又不能解膩,還是乖乖喝烏龍綠。

這家店的人真好。為什麼呢?

 

因為,我和NI都有買,又沒住一起,所以是請他分開裝的。

但是本人手殘,已經掛了一包書,又把飲料往那邊掛,後來要拿一杯給NI提著。

結果,一杯不小心掉下去,所以破了只好再進去買一杯。

我要付錢的時候,他又把錢退回來說不用欸!

(因剛好在他們店外面弄掉的

所以,我要說:你人真好!!

 

結論: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NINI,2009)

 

在這冷冷的天,得到這樣一份溫暖,不錯不錯,呵呵。

最近好像常常遇到好人。

喔,明天又要上無聊的生涯輔導了。

NI說,生涯輔導唯一的樂趣就是至少還有那個學弟。

學弟雖是他系的,又只有自己一個人。

但一點也不孤單喲,還很開朗,是大家的開心果^^

 

 

唉呀,我的雞排吃了半個就吃不下了

糟蹋糧食是不好的晚點再繼續努力吃完它。

 

怎麼感覺比冬天還冷啊沒衣服可以穿了啦

我後悔了,宿舍這兒只有薄被子呢山區半夜好冷~”~

 

 

 

冷月//*2009.03.09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72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