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正)妹。
2009/04/01 23:04:23瀏覽272|回應0|推薦0

今天的團體,NINILeader,我是Co-Leader,所以要在十二點半抵達學校【帶小孩】。

十一點多就出門買午餐嘍~結果到了預定出門前二分鐘才吃完啦~~

我還要倒垃圾、收行李耶!!

只好快速解決,雖然晚了點出門,但還是沒遲到哦~~

 

唉,這些小孩搞了好久,終於願意睡覺了,但團體開始的時間也快到了

還在【溝通】的時候,NINI有跟他們提到團體的最新獎勵方式。

結果他們都在那問獎品是什麼小邱還說要【咖啡】當獎品,NINI就說:喝咖啡會長不大喔!

真是笑死我了啦~~喝咖啡會長不大,還是第一次聽到~~

後來小邱又說:哥哥都不來陪我睡午覺~~

嘿!我說小邱啊,哥哥什麼時候來陪過你睡午覺了,怎會有此想法呢?

最後終於都安靜睡覺了,但果然不出所料,要叫醒的時候,小莊和小邱最難搞定啦~~

 

課輔時間,趣味無窮。

我負責的妹妹,我忘記她提出了什麼疑問,然後就這樣聊開來了,關於張太太的。

好像是誰說了什麼吧,於是我說:張太什麼時候補請我們喝喜酒?

我家妹妹聽到就問:她要結婚了哦?    我:對呀對呀。

妹妹:那我要看照片哦。         我:好,等拍好就給妳看。

於是我就這樣跟張太說,後來扯一扯,妹妹又開始提問

妹妹:她男朋友姓什麼?    我:她叫太太,當然姓張嘍~

妹妹:那我要看她男朋友照片

所以,張太拿了手機內的照片給她看,而她說:好帥哦~~

真是博得張太的心啊~讓她很開心呢!!

之後又扯到NINI身上,也忘記提到什麼了,我們就跟妹妹說:她老公姓鄭,所以是太太。

妹妹對著NI說:哦,那嫁給姓鄭的,就變成鄭(正)妹嘍~

哎呀,我家妹妹真會討人歡心,讓NINI笑到都發熱了~

最後聽說我家妹妹去纏著張太聊此話題,還問她怎沒生小孩= =|||

 

 

*         *         *         *         *

 

 

星期三,拍照日。

MM每週三是一定要拍的啦~~

 

再來是和NINI,照片玄機~一樣的項鍊^^

 

 

很巧地和MM一樣穿了紫色衣服,順便A太太的紫色包包來拍照。

 

 

欸,拍拍手指上的指甲油,話說,我的共用了四種。

第一層打SKIN透明底,第二層是AVON炫金粉,第三層是只有指甲部份的SKIN冰釀葡萄,第四層是忘了哪家的銀粉從中刷,仔細看有達漸層。

 

 

這是一樣的項鍊的特寫,我是白色,NINI是粉紅色。

其實我們有很多一樣的鞋子、衣服、項鍊、髮圈。

 

上大四以來,很少戴耳環了,但是為這條心型項鍊,特地再拿出心型耳環來戴。

 

猜猜這張是什麼東西(NINIS別猜…)??

 

MM看到後,就說:哇,妳今天都心的耶!!

當然的啊,故意搭的耶~~

 

本來今天想穿裙裙,但是老媽昨晚打電話交代回家要多穿點,彰化很冷。

厚厚,這什麼鬼天氣啊,霧峰熱死人,和美很冷真難穿衣服ˋˊ

我的車車真的有【長大】啦,今天沒有生氣哦,還是一樣可以騎到95以上

從霧峰出發回家,好熱好熱啊,進到彰化市,手已經變冰棒了,回到和美,好冷~~

討厭的天氣,哼哼。

 

 

 

 

冷月//*2009.04.01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80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