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識在轉角
2009/04/15 23:45:28瀏覽327|回應0|推薦0

嗯哼,被公關和方案夾攻了= =|||

公關的部分,我和NINI是負責SWOT分析。

這是一份關於器官捐贈的宣傳企畫書,唉唷,這什麼題目嘛

要把自己想像成是一間機構,然後做SWOT分析,厚厚,機構的優、劣勢最難想

不過,我們今天又有心電感應了唷~~^^

 

晚上和社工開會,因為午餐比較晚吃,所以沒吃晚餐就出門去開會了。

地點借在這學期剛弄好的「知識在轉角」,嗯,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就是空間小了點,隔音設備也不好

還有,竟然有些是透明的耶,看的到裡面說

團督過程中,隔壁間的臭男生一直偷看我們這邊啦~~超白目的

忘了是誰說的,說他們一定是當兵太久,所以很久沒看到女生

 

因為有份資料,張太沒存到,剛好先前NI寄給我的還在信箱沒刪。

於是開進去要抓下來,竟然不能下載啦~~

而大家看到NINI的簽檔是暮光之城,就開始討論起來了= =|||

後來是我轉寄到張太信箱~結果我的也有簽檔啦

那是半成品說,後來也懶得去修改,因為自從換PS CS3後,就很懶得開,太麻煩了~

沒辦法,我很窮耶,買不起正版,所以是網路版~~

正版好像要幾萬塊,之前去找過而且我又不是只有用PS,還有DWFLAI~~

半成品長怎樣?這樣

 

 

開會完也快九點囉~~全程下來,大約有2.5小時吧~跟以前研究法有得拼呵呵。

因為團督要拍照,所有帶相機,之後就跟NI去拍學校的夜景= =

很久前就想拍了~只是都沒機會,或者沒帶相機

但是,很可惜,行政大樓的燈沒開,不然那邊晚上很美說@@

 

 

NINI說這看上去很像醫院~其實是閱覽室,「知識在轉角」也在裡面。

 

 

 

之後又去買個晚餐,回到家都九點半了~~

邊吃飯邊整理照片~全部上傳了唷~~

NINIS記得去GB下載呀,逾時不候,上回鼎王的還在

 

 

 

 

冷月//*2009.04.15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85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