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歸同齡演
2009/03/02 21:40:12瀏覽331|回應1|推薦0

呀,忽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中午打【招屍墓想】時忘了打

因為要放在這兒,時時提醒那項作業

嗯哼,那篇末端來個令人懷念的,那這篇就在開頭先來吧

 

 

一定要找一張圓圓兒最特別的嘛^^

有沒有很眼熟呀?寶新鳳凰城

大二的【沒歸同齡演】,現在回頭看超好笑的啦。

NINIS,有沒有人沒拿到檔案的?

沒有的話,記得拿光碟來給我燒回去當紀念啊。

本來想拿圓圓穿實驗袍最爆笑的那張,不過還是算了。

怕以後我不能許願

 

 

那到底什麼遺漏了?

就是,今天的公共關係與倡導的作業,要記得寫啊。

P.1基本資料+照片;P.2~4自我介紹+課程期待。

喔,老師說要寫特別一點的。

 

KK就跟我說:大桃,那妳的自我介紹就用小說式的寫。

嘿!我還沒瘋,等我哪天瘋了,再考慮這麼玩。

不然,就得找槍手了。

 

134睡過頭沒來上課(奇怪,這不是我的專長嗎?),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有人很壞心,跟她說要寫……

出生年月日、三圍、擇偶條件(?)…忘了還有什麼

還有那個誰啊,還說要貼裸照幹嘛欺負沒來上課的?

我最乖,都沒有欺負134…………

 

 

自我介紹啊?實習計畫書裡面的自傳拿起來抄就好了

照片?去哪生啊?印下來?

喔,翻箱倒櫃,我看到了以前的自我介紹

 

 

 

我可不可以拿這二張來交啊?

看,多齊全,有自我介紹喔,連照片都有了

只差沒有課程期待,不過,這是什麼鬼?

每個老師都喜歡叫人家寫課程期待。

有什麼好期待的,不過是沒課可選了,免強選的嘛。

 

 

喔,還有一個月後要上台說話(要說什麼啊?)。

老師說要穿正式服裝

圓圓兒忘了咱們還有一次發表?說以為擺脫正式服裝了

正式服裝,每次發表,我都不同襯衫欸怎會這樣?

因為手賤,看到就想買,但平常又不會穿

到目前已經四場了~~~不過,研究法(下)沒有拍照。

 

 

手邊還有一件沒穿過的襯衫,剛好留著方案發表穿的耶!

怎麼又來一個正式服裝,這樣要重複呢…= =+

那就,看著辦。

 

NINI說想要期中退選,人家也想,可是退了這學期就沒有滿九學分。

沒修滿九學分到底會怎樣啊?我、非、常、想、退、選

 

 

總之,綜觀上述,就是:NINIS要記得寫身家調查資料卡啦。

別說我小氣,我有提醒大家喔~~~~

 

 

 

 

冷月//*2009.03.02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702605

 回應文章

KK
^^
2009/03/03 00:36

感謝你的提醒

不過你上面的自我介紹可能撐不到三頁哦

真好,都有搶手可以幫忙

搶手介不介意多兼一份差呢?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09-03-03 01:10 回覆:

哈,不用客氣!

(真不害臊)

我隨便說的耶,哪可能真的用那個。

還有課程期待啊~~~~~

槍手喔?我是說如果真的要用小說式的介紹的話啦。

我就要去找我那個天才朋友了...^^

一份差收費五百喔...喔呵呵~~~(揚揚的招牌笑?)

這篇虛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