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怪譚】受到上帝懲罰的人
2013/08/01 20:14:05瀏覽53|回應0|推薦0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受到上帝的懲罰過呢?你忘記你曾經受到上帝的懲罰而臥病在床上嗎?難道你要詨辯說:「不是,沒有躺在床上。」因為你躺的是病床不是床,還是要詨辯說躺的是躺椅呢?

人啊!可以說謊成這種地步難怪上帝要懲罰做錯的人,懲罰說謊不悔過的人。你忘記了嗎?你不害怕相同的懲罰再度發生。難道有人覆蓋了你的記憶,所以你忘記過去曾受到過懲罰,你得了厭食症人瘦到快死亡了,我有去探望你,有去關心你,你忘記了嗎?林小姐。

這世界姓林的人很多,你不知道我在說你嗎?別人不知道我在說你,還要謊稱是別的林小姐嗎?

回想起當初上帝是怎麼懲罰你的,可以讓你因為警惕而不再輕易說謊犯罪,你就是因為忘記了過去,才以為上帝很好騙,才以為上帝很忙不會審判你。其實上帝一直在注意我,在關心我。上帝一直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上帝也知道現在的人連內心都在學習說謊,他們知道上帝是聽從人的內心聲音,現在你的內心也在說謊嗎?上帝會分辯的出來,並加重懲罰。

我都發現你會說謊,我都發現你做錯的事情與抹黑我的事情了,你說上帝會不會知道呢?這世界真的有一種律法:「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請你好自為之。

不要重蹈覆轍,生病的滋味很難受,我不會再去探病,而且律法已經更改沒有復活這件事情了。

好自為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06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