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怪譚】拿錯藥卻沒有羞恥心的藥師
2014/03/26 14:05:20瀏覽363|回應0|推薦0

好久好久以前,這個故事發生在數年前以前,有位爺爺去醫院按處方籤領藥,醫院裡有個女藥師竟然拿錯藥給病患吃。患者吃了後竟中風,只好天天接受物理治療加上復健。這名拿錯藥的女藥師竟然不知羞恥,一點悔過都沒有,也不願意道歉。這名藥師由於經常拿錯藥,後來假裝要請辭想再回去上班,那間醫院不太願意再錄用她回去上班。

這名女藥師竟然在不經過藥師Dominic的同意下,偷偷冒用藥師Dominic的藥師證書去醫院上班,這名冒用Dominic的藥師證書的女藥師因戴著口罩,在加上使用易容術的關係,竟成功的騙過其它人在醫院上班,從此開始冒用藥師Dominic的身份和藥師證書在醫院當起藥師。她一樣經常拿錯藥,一樣態度很差不肯道歉。

受害者發聲:「請問你是個人渣嗎?完全沒有羞恥心嗎?如果領到被藥師拿錯藥的人是你,吃錯藥的人是你,中風的人是你,你願意嗎?你還算是人嗎?還是妖怪?人渣?」

旁觀者之中的其它病患:「你沒有父母嗎?你沒有家人嗎?今天若換成受害者是你的父母,你有何感想?你這個人渣。」

拿錯藥的女藥師:「我姓林,我就是個人渣,你有辦法你去報警啊,你有辦法你去跟警方說我用的是易容術,所以你們看到的是我冒用別人的臉,冒用別人的身份,在不經過別人的同意下冒用別人的藥師證書。」

警方:「這年頭妖怪還真多,會用易容術的妖怪還真多。沒有羞恥心的妖怪,人渣一個。」

藥師Dominic:「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冒用藥師證書的,我連我自己有藥師證書我都不知情了。都是那女人欺騙我的。」

天下人:「這不就是人渣嗎?做錯事還不承認,偷偷冒用它人的藥師證書還不承認,還想說謊連累無辜的藥師,不要臉沒有羞恥心的賤人。」

受害者:[沒有人受的了這種惡意冒用它人藥師證書的壞人,惡意說謊丶貪婪,低等。你這麼做都只為了錢,都只為了想賺更多的錢,可是你明明沒資格當藥師,你自己的那張藥師證書當初根本無法考取,你是欺騙相關人員說:你不想做藥師,只是想考取個藥師的證書,在你刻意營造出可憐的模樣時,相關人員同情你,你的藥師證書是這樣考取的,你當時自己承諾你不當藥師的。你這個騙子。」結果你當了藥師,竟然拿錯藥害了這麼多人,你還不悔改,還不吊消你的藥師證書,你這個貪婪只為了更多的收入而沒有羞恥心的人渣。

其它受害者:「這人渣後來竟然又在一名女醫師不知情的狀況下,冒用那名女醫師的醫師證書,在醫美診所當起醫生來,又害了很多人。有一名患者在接受這名冒牌女醫師的拉皮手術後,女患者一直喊疼,就這麼的死亡了。」

目擊者醫護人員:「這名冒牌的女醫師簡直就是人渣,她的善良良知到底去了哪裡了?怎麼她那麼冷血?病患死了她也不會哭泣,也不會道歉,只會想法子要找人頂罪。最倒楣就是不知道真相而被冒用醫師證書的正牌女醫師,還被人當成兇手,還好目擊者說明替病患做手術的是那位冒牌貨女醫師。」

上帝:「沒有羞恥心,就只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當藥師和醫師的詐欺犯,請你說明一下你的藥師證書是如何用詐欺搏取同情的方式考取的?請你說明一下你這沒有良心丶冷血,你的善良去了哪裡了?人渣!你還不知道你是人渣嗎?你偽善,你敢告訴別人你經常拿錯藥給領藥的患者吃嗎?你敢告訴別人在那位醫師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偷偷冒用醫師的證書嗎?你確實是個人渣。」

你善良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你要拿回你的善良,你的冷血已經太多了,你的不知羞恥也已經太多了,你的惡毒也已經太多了。你們若三個人交換,或多個人進行交換,你們要換回來,不然你們都得死亡。

你們這些敗類,事情已經被發現了,你們還不快點換回你們的一切,回歸一切,不然你們都得死亡,都得下地獄受到懲罰。人渣,到現在還不覺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00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