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怪譚】聲明書:我沒有當過藥師
2013/08/01 19:17:55瀏覽137|回應0|推薦0

聲明:我沒有當過藥師,也沒有拿錯藥給病患吃,請不要再對我進行任何的報復行動。你們找錯人而且報復的行為殘忍至極,有人性嗎?當你們認為一位女人當藥師拿錯藥給患者吃,是可恨的錯誤時。你有想過你們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同嗎?

開有嚴重副作用的藥給我吃,你們開的抗生素的副作用是心悸,止咳藥副作用是嚴重口渴。咳嗽藥水是喝愈多咳的愈嚴重,是為何因為有咒怨嗎?

你們所做的一切都很過份,你們有眼睛不會看人嗎?不會分辨一個人的好壞嗎?我看起來很壞嗎?我不是一臉的善良模樣?我不是態度良好?

你沒有發現你們找錯人了嗎?黑名單的發佈錯誤,請問惡整了我這麼多年,只要我上呼吸道感染去看病拿了那些有副作用的藥給我吃,你們不慚愧嗎?

我姓氏蔡,我從來沒有當過藥師。當年要考藥師證書的時候,我聽說拿錯藥的嚴重性,我便不想考藥師證書。我之所以考藥師證書只是有朋友想考藥師證書,我為了陪對方考藥師證書才硬著頭皮考的。考試也是一次一人,只能單獨考試。當對方考完後,我本來想放棄,但想說考考看。

考試過了,藥師證書我並沒有拿到,當時林小姐跟醫院的主管說要幫我拿藥師證書,會轉交給我;但是林小姐並沒有轉交給我,她拿去冒用了。

是林小姐冒用我的個人資料去醫院當藥師,冒用我的藥師證書,也許當時她自己也有一張藥師證書,但醫院不錄用她。因為我的身份特殊,醫院的人想錄用我,所以她冒用我的身份個人資料去醫院上班,而經常拿錯藥,最嚴重的一次是導至那間醫院的師母眼睛失明。

可是你們不知道嗎?師母的眼睛後來已經康復了,你們不知道嗎?那些恩怨是那間醫院和林小姐自己的私人恩怨,為何你們要成立黑名單。而且黑名單裡的人名,人物裡的我,竟然是無辜的。

你們會道歉嗎?你們有吃過吃了病也不會好,還愈來愈嚴重的藥嗎?你們不知道我上呼吸道感染會併發肺炎,你們開無治療效果且有嚴重副作用的藥給我吃,不知道肺炎嚴重會致命嗎?

你們有比林小姐好到哪裡去嗎?

過去你們看不見嗎?眼睛被人矇閉了嗎?還是偷賴沒去看過去,只聽憑黑名單?你們不是看的見嗎?

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你懂這句話的意思嗎?

你知道林小姐幫那間醫院,師母家的人生了一個兒子嗎?你們知道為何師母家不追究林小姐的過失,因為他們家早就知道林小姐是冒用身份個人資料去當藥師上班,他們也要負起一半的責任。況且事後林小姐還懷了對方家庭的小孩,還為對方家庭的成員生了一個男嬰。

但對方家庭的成員並沒有娶林小姐,所以你們懂嗎?這種事不是外人能管的閒事。

你們做錯了,請問你們跟拿錯藥的林小姐有何不同?

你知道我死過幾次了嗎?我被一位醫師殺死過一次,她拿毒藥要我喝下去,我喝下去了。我死掉了,是因為我若死了,她會被叛刑我才復活的,我若沒有復活的話,她是不是比林小姐還要壞?

你們不壞嗎?看盡了生離死別,看盡了解剖學時的屍體,你們冤枉了我。你們沒有看過有些在醫院上班的人到處在找落單的人,要想法子把對方先弄暈,再弄昏數日,再弄死,最後想法子當屍體賣給醫院賺上一筆屍體費嗎?你們的良心有比林小姐好嗎?

這種事情你沒有見識過嗎?你們沒有做過嗎?

辦別人之前是不是應該先辦辦你們自己呢?

說別人有失誤之前是不是你們應該先問問你們有沒有拿錯藥,有沒有開立錯誤的藥,有沒有病患根本還一直病的很嚴重,你們竟然好意思問:「吃了藥有比較好了厚?」我內心聽到你這麼問,其實我一點也沒有好起來,還病的更嚴重,只是不好意思回答:「沒有好耶,還是一樣嚴重。」我咳的那麼嚴重你看不見,聽不到嗎?

還是你已經內心冷漠,沒有良知了?

你能回答我嗎?你們都只是在賺錢,而不是為了幫助人才工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06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