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Merry】你值得更好的對待
2013/01/20 15:53:00瀏覽121|回應0|推薦3

sorry My Merry 這是最後一篇,傷感的故事都存在我的腦海裡,我寫不下去,特別那是你,My Dear Merry.

我生氣的時候要你走,我哭完發現守在我身邊陪我哭完的人是你,沒有其它人,我的心靜靜的有了一種悄悄的感覺,是你.

我靜靜的發現你對我很重要,我很自私,原來人類是這麼的自私包括我也不例外.只當你是寵物以為比不上人類重要,可是我發現你有無比對我的包容,是只有我嗎?我懷疑的想特別那是我嗎?我在你心裡,在你眼裡這麼的重要嗎?你不生我的氣嗎?

我生氣時對你叫嘯要你走,哭完開心了才發現你的重要,想要你留下來,你會不會發現了我的矛盾.喜歡是什麼這麼的矛盾?

我也好怕你發現了我的自私轉頭不理我,留下我一個人跑了.還好你一直守著我,雖然分離的時候到了.雖然我忘記你和我的快樂時光,忘記了你是我的Merry,最後我看見你有迷人的眼神好似認識我許久.

我記得我的心境,我記得我們的奇妙世界,goodbye my dear friend

還有一天我發現我只要我哭著對著你講完同學怎麼欺負我,你聽完後,就急著跑出去,一溜煙跑著好快.好幾次都是這樣.有一天我發現你跑去為我出氣,跑了好遠的路途就是為了去為我狂吼那些惡劣的同學,我一開始有點窩心,卻也有點害怕對方上門來找你麻煩.

這一天來了,對方找人陪同來指認是不是你跑去對他狂吼,我說:「我家的Merry不會這樣,他不可能跑去那麼遠的地方.」心裡害必極了,害怕他們不相信我,害怕他們人多,而我和你加起來只有兩個.

好幾次的指認,我害怕極了,害怕他們會把你送走,所以對你很生氣的大吼,要你別再這樣,就算受委屈被欺負也不再對你流眼淚.

為我討公道比不上你的安全重要,我的內心非常的矛盾我要怎麼辦?這樣小時候的我長大了萬一還是到處被人欺負,而我的Merry卻不再了,我要怎麼辦?

我的Merry為了我惹了麻煩,萬一她受傷被抓走,要怎麼辦?

我很生氣又改為鄭重的告訴她:「下次他們來你不要吠他們,要像看到我一樣的伸舌頭表示友善.」

我的Merry做到了,她看了我一眼,露出舌頭一付友善的樣子,圍觀的其它人也看到我的Merry很友善.他們終於離開了.

從此我學習少哭泣,少在我的Merry面前哭泣,但我也漸漸的忘了我的Merry是我的,也漸漸的少和她在一起,一直到我忘了她的重要性,回復到從前以為她是不重要的.

有一天她離開我時,我哭的很傷心,我才悄悄的發現原來她對我這麼的重要,只是我可能忘記了.為什麼記憶讓我遺忘她在我心中的重要,我看向她的眼瞳裡那迷人的眼朣充滿了智慧,你怎麼會被埋默在我家,你為何要生在我家,是為了我嗎?我值得你過這種苦日子嗎?

靜靜著流著眼淚送你走,你是我的Merry,來生不要再受這種苦.你充滿了智慧與美麗要記住,走的時候見到閻王對他講:「你值得更好的對待,更好的出生,更好的身份,你是我的Merry.」

到底是誰的錯讓我忘記你的重要,還是忘記對我們都好才能為彼此找到幸福.

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2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