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Merry】你的臉皺成一團
2013/01/17 02:23:34瀏覽97|回應0|推薦5

你的臉皺成一團時傷心吸引一整臉的酸味湧入大量的淚水.我開心的笑著舔起你的臉,我說:「你委屈想哭前臉會皺成一團,好可愛.」

你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嚎啕大哭的哽咽說:「我被人欺負在哭,你還這樣笑我.」

我只有你可以述說,你還這樣說我.

你緊張了起來,傷心的哭了,陪我哭泣.

我看你哭了,嚇住了,我不哭了.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只有你陪我哭泣.

你在哪裡,我祝你幸福.

你說你有力量要給我,我卻害怕.

所以你只是陪著我.

可是有一天你走了,這一天我哭的很傷心,那我以後要怎麼辦,你還是走了.你很捨不得離開我,雖然我偶爾對你發脾氣,你只是可憐的看著我,懂我的委屈.

我沒有辦法給你幸福,不會留你下來.你走.有機會再見.

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23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