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Merry】你每天告訴我你被人欺負
2013/01/17 02:06:51瀏覽92|回應0|推薦2

Marry:「你今天又被人欺負了啊!」她輕聲的問起一臉無奈的表情,輕輕的抬抬她的頭眼神關愛的看著我.

我每天被人欺負都會蹲在地上跟她講述,都會羨慕又是嫉妒的對她說:「你最好了,又不用讀書,也不用去學校上課,學校無聊死了,同學都會欺負我.」

可是有一天Marry死了,每天同學一樣欺負我,我一樣一個人在哭泣.

長大了,常常還是有人欺負我,以為我笨,以為我好欺負.

我笑的時候以為我很幸福,我哭的時候怎麼沒人看見我哭.

今天我一樣被人欺負到在哭.

活著是為了什麼.

力量嗎?

比力量,看不起弱者嗎?

給我半個永生的力量,我要成為吸血鬼.

我不再推卻,幸福我不要,自由我不要,愛情我不愛,先給我握有半個永生的力量.

讓我成為吸血鬼.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天生就擁有凡人看不到的力量,天生就能見到一切的事物.一切.

祝你幸福

 你每天告訴我你被人欺負,可是我死了之後,你被欺負後沒有人可以述說,你一個人難過的蹲在地上哭泣,想念我.我很想安慰你,可是怕嚇到你.

有一天你見到我,你哭了,你叫我去轉世,你為我的幸福著想,不要我留下,要我離開才有幸福.要我離開你才知道什麼叫幸福,你說待在你的身邊得到的只是每天聽你被人欺負.

我離開了,你過了很久後忘記了我.有一天你想起了我,你很傷心的在哭,今天你被人欺負了傷心湧入大量的淚水,想起了我又增加你的淚水.

我離開了,你要加油,不要再哭泣了.

擁有永生的力量吧.我是狼人模樣的力量你不要,你怕和別人不同,你寧願當個被人欺負的哭泣者,品嚐自己的淚水,我也品嚐過你的淚水,你看到我在舔你的淚水,奇妙的笑了出來,破啼為笑.

握有永生的力量吧,我們永遠都能是朋友.

不同的力量卻擁有相同的心靈點滴.

祝你幸福

愛是共同的成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23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