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Merry】my merry
2013/01/17 11:33:33瀏覽93|回應0|推薦5

你看到我的小說這句:「要我離開你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忍下心,定下決定,有那麼一天會離開我,我意識到這句雙向的解讀.是你要我幸福,我要你幸福.

你聽著我講話,突然我的耳朵傳進你講話的聲音,我想怎麼會有耳語的聲音,不可置信聽到那溫柔的聲音是你發出的,你在對我講話.

你和我聊天安慰我,我開心極了,只有你對我最好用同理心站在我這邊,我的心靈有伴開心極了.

可是明天我一樣被同學欺負,你有時會講話,有時又不敢講話,你彷彿在提防什麼,難道我會對你不利.我只好疑惑的望著你,看進你的眼裡,你有很溫和的眼神,彷彿很喜愛我的眼神,my merry.

這一天我又被同學欺負,想等你安慰我,可你一句話也不肯說,只是無辜的看著我,有時還ㄨ住你的眼睛,有時偷偷的看著我.我見你一句不語心裡苦楚的誤解你背叛了我,不肯安慰我,哭的更兇.

你忍不住卸下你的防備開口對我講話安慰我,問我:「怎麼了?今天又被同學欺負了嗎?聽到我講話會給你安慰嗎?」用柔柔的語氣回答著.

我一句一句仔細的聽著你的每個發聲,你說:「對不起,我講話很慢.」

我說:「這樣很好聽,我喜歡,聽到你的聲音你講的語氣丶話丶每個字,都讓我安心.」

被我發現你會講話了厚,我暗自記下.

你怕我要你代替我去學校上課,所以不肯輕易讓明日的明日的我知道你會講話,所以就算我對著你叫嘯,要你講話,你只是不發一語的哀鳴一聲,低沉的一聲,充滿了無奈,好似在述說你有回應我,沒有背叛我.

my merry 我最要好的朋友,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

我們擁有最奇妙的世界.彼此.

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23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