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我的頭好暈原來死亡這麼容易篇
2015/01/15 20:50:53瀏覽76|回應0|推薦0

我的頭好暈,這天2015年1日15日的凌晨00:00至凌晨AM01:00這段時間,我在泡湯後去沖水柱SPA水柱,沒想到我的頭好暈,剛好有點想去廁所大便,所以我趕快結束不再沖水柱,我起身離開水池,包好自已的大毛巾,我頭好點暈,我用手扶著水池邊的大理石,我站立在原地,原來暈眩的很嚴重。有人發現了我的臉色蒼白且頭微低閉著眼睛,詢問我怎麼了,我努力些微艱辛的說出:[暈眩。]她們幫助了我,且握住了我的手給我一份安心保證平安的感受,會幫助我,她們扶著我去餐廳的椅子上坐下來休息。為我披上一條大毛巾在肩膀上保暖,為我倒了一杯溫醣水,餵我吃了一顆糖補充血糖。

回憶起當時的狀況,我走著路一陣頭暈襲上我的意識暈眩,我一個人手扶在水池,頭微低的閉上了雙眼,彷彿在向世界低頭承認我的微小,我的微小,我這麼的微小,卻有著無數的人想對付我,而對我下降頭。我想活下來,我想活下來,我有理想,我有夢想,我想要為自已真心的活一次,我不為男人活著,我為自已要出人頭地,我為我的才華文學要留一片理智而活。

當時好在很快的有人發現我臉色蒼白身體不適,她詢問我:[你怎麼了?]。我十分艱辛的自口中吐露出幾個字回答說:[暈眩。]她們一個人扶著我的右手膀,一個人握住了我的左手攙扶著我,我想如果她們沒有扶著我的話,我可能會暈眩嚴重到倒在地上死去了。她們扶著我走路時,我的意識真的感到艱辛的暈,因為我的雙腳是那麼的虛軟無力,頭暈到意識無法支撐我的肉體,若沒有人幫助我的話,我就會那麼的死去了嗎?

我不想死,我想活下來,可以嗎?我要活下來,我活著的時候想贏取榮耀,這份榮耀我要用來驕傲的得意的笑一遍才算數。我要,我要一份得意的笑,我要,我要一份活著的意義。上帝,我跟這世界所有的人類一樣都是人類,我不是神,我一樣是自嬰兒成長成一位成年人,我要的一份活著的意義是成就。沒有成就我來自這世界真的有意義嗎?沒有的話,上帝請你尊重我,下次不要再找我到這世上了。因為沒有成就等同於你欺騙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嗎?

聽說每個孩子都得在父母的期待下出生,上帝你賦予我的生命活著什麼意義,我要你一份答案。你說叫:[喜怒哀樂的體會]可是,我說我缺一份[成就的體會]你會補一份成就的體會給我嗎?我不缺[骯髒的體會]我不高貴,我家小康不富有,我不要骯髒,如果沒著沒有尊重,上帝,你又缺我一個答案。

你說:[世人都虧缺了神的榮耀。]可是你卻無能為力叫人類不要犯罪。愛是什麼的答案的謊言充斥著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說的是誠實的真話,卻有大多數人說著輕鬆就說出口的謊言。

愛是為真理而生,為守護著真理而死。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們,幫助著我活下來。我想活下來,我想活下來,我努力的活下來。我要努力,我要小心翼翼的活下來,我要努力的發表真理,守護著真理而活著。

人各有志,我為真理而活。

我小時候的第一本聖經是真理,真理是格言,我為真理而活永不改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019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