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當你是朋友卻想害你的人
2015/01/08 18:14:16瀏覽133|回應0|推薦4

真想不到,有人不當一個人是朋友,竟然想把她身上的癌症轉移到她朋友身上。受害者:[我不要癌症,不要把癌症轉移到我身上,我要健康。]

那名想把癌症轉移到她朋友身上的女人已經得到癌症了,她用詐欺騙一名女子說那名女子買的彩券沒有中獎,還叫那名女子把彩券送給她,她拿去盜領了200萬元台幣的獎金。

那名盜領200萬元中獎彩券的詐欺女子,以前是在賣淫當妓女,她是來自大陸在大陸出生,十幾歲時來到台灣被台灣人收養。她現在的養父母家的兄弟姐姐都在想要怎麼處理和那養女的問題,他們不想再和她有親戚關係,但又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好死怖啊!真是惡有惡報,報應來的好快,要儘快做化療不然等到癌細胞擴散到全身上下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壞人問:[你想要洗腎嗎?]

好人說:[你比較需要洗腎,你現在已經病發了,不趕快洗腎你會病的愈來愈嚴重。]

癌症不要轉移到任何人身上,癌症不可以轉移。小心交朋友,和會說謊的妓女當朋友損失很大,交一個妓女當朋友就會損失一億元,和妓女當朋友不會進步。小心她騙你去賣淫。

妓女說:[想賺外快嗎?]

介紹仲介他人或任何人從事色情賣淫的工作都是犯法的事情。

好人說:[你自已賺就好了。]

那名妓女好堅強啊!她已經發現她得到癌症了,卻還一直假裝她沒有病,她真是一名堅強的妓女。

附註:作家不是妓女,作家我不當妓女,我身體很健康不得癌症,沒有癌症,不想不要不願意得癌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006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