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獨白結局我點一首[有一種勇氣叫放棄]來聽
2014/12/21 00:34:13瀏覽76|回應0|推薦1

我們一起許過(發過)的願望,一起編寫的詩詞劇本,一起體會這世界的生死愛情和輪迴轉世,我愛不到一位天使我在哭泣,我是個人不是禽獸,那位天使不愛我,我放棄。我點一首我認同的歌曲一起聽.

這是我們一起許過的願望,一起發過的夢想。我哭我沒有出人頭地,我哭我被埋沒人才。我哭我們是古靈,我們古靈家族在這世上有志不得伸。我們過著辛苦省吃簡用的日子。

連不愛的男人都會要逼迫我們回答愛,男人女人這世界上的人看不出來我們是被逼迫回答愛的嗎?逼迫騙女人回答一句愛,會光榮嗎?我們古靈寧願死也不願意被賤男人侵犯,不願意因為被逼迫講一句喜歡和愛就被賤男人侵犯姦淫。我們古靈誓死維護自己的尊嚴,並告知天下,世界曾是眾多古靈合力創造的,既然有人傷害古靈,就註定世界有滅亡的一天。人們傷害古靈,又憑什麼還有臉要古靈出一份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974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