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提案全是你的功勞
2015/01/31 20:47:39瀏覽88|回應0|推薦2

張公子,我們和解可以嗎?

你的提案內容全是你自已的功勞,當初我們是同班同學是你已在當提案人員,你提案的內容只是同我參考意見,你只是想拉我當你的工作伙伴。我當初也說明不收任何酬勞,因為提案內容的功勞全是你的。我如果講錯話讓他人誤解你的工作表現,我道欺。

你當初會問我意見只是想介紹我和你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只是想接送我上下班,是我自已不領情沒有接受。我過去用詞說法錯誤,實則你根本沒有盜用我的提案內容,我根本沒有提案。提案內容全是你自已做出來的,我頂多只是出一點小意見。

我們和解可以嗎?

神靈寶寶家族成員之一的你,我們和解可以嗎?所有我的愛情獨白我全都刪除了,我也PO了一篇道欺啟示。造成你的困擾我很抱欺,對不起。請你大人大量原諒我,好嗎?

謝謝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055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