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拍拖名言】不懂愛的人軍人篇
2014/04/07 23:41:41瀏覽115|回應0|推薦0

有一個長的很帥的軍人,他不懂怎麼愛人。他把他的智慧和魔鬼交換增加他的英俊相貌,可惜本來就很帥的他,看起來更帥,更叫人害羞不敢看向他。但,他不懂怎麼愛一個人。他有一位他愛慕的對像,他不知道怎麼表白他的愛意。

有人建議他讓他愛羨的人崩潰,他就有機會接近他照顧他。想不到,多麼恐怖的一句話,他不懂得保護對方,而是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受到傷害,甚至死亡。多麼的恐怖。

軍人看著自己喜歡的女人,被一個有反社會人格的中年婦人,對著眼睛噴灑是辣椒水的防狼噴霧。受害女子在如此突如其來的狀態下被噴灑到眼睛,辣椒水對眼睛產生了巨大的疼痛,這女子痛到完全無法料到人生裡會遇到這種這麼恐怖的事情。

中年婦女竟然虛情假意的問:「你怎麼了好像很痛的樣子?我來幫你看看好嗎?」中年婦女竟然就把受害的年輕女子的雙眼眼球整個挖出來。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一個反社會人格的人做了傷害人的事情,完全不認為自己犯罪,還在為她自己找藉口。

而軍人呢?他在等著年輕的女子受到傷害後,再出來英雄救美。但你救到的是一個已經眼球被人挖掉,成了殘障失明的女人,這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好處?在監視器下看著自己喜歡的女人被人傷害,卻不提早去營救他,你果真典當掉你的聰明才智。

女人的眼睛瞎了,人生全是黑的,不是黑白不是彩色,而是全是黑的。愛一個人絕對不會希望他的眼睛瞎掉,你果然不懂什麼叫愛一個人。

受害者:「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你們好像都有精神病一樣,好像都是反社會人格,你們都一樣殘忍。不要再傷害我了,不要再欺騙我了。」

在拍攝的現場出現一個無恥男,成天問著女人:「你喜不喜歡我?」一位和他不認識初次見面的女人被他這麼問,問到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無恥男是嚴重的反社會人格,完全沒有犯罪的罪惡感,還想辦法以開玩笑的手法,想欺騙不知情的女性,總說:「如果喜歡一個女人,那女人也喜歡他,能不能先上車後補票?」「生米煮成熟飯」多麼無恥的談話,一般不知情的女性以為只是單純的開玩笑,沒想到反社會人格的人是在打算將犯罪行為合理他,那男人打算對初次或不常見面的女性詢問:「你喜不喜歡我?」當對方在無預警的狀態下客套話回答一句:「喜歡。」這位反社會人格的男人,他可能就打算找機會下藥迷姦這女子或找機會強姦這名女子。

因為他騙到一句對方說:「喜歡」但無警戒心的女子只是因為搞不懂對方怎麼很突然的對她問一句:「你喜不喜歡我?」她不敢回答:「不喜歡。」怕對方設下圈套,回答不喜歡會中圈套。想不到回答:「喜歡。」更是誤入圈套,讓想犯罪的男人謊稱對方喜歡我,我們倆情相悅。其實他們根本不熟,而那犯罪的男子更當眾問一句:「我們是不是朋友?」女子一樣不敢回答:「不是。」怕回答:「不是。」會誤入圈套,想不到回答:「是朋友」才是中了圈套。

活著這麼的辛苦,不如死去好了。死了就別再復活了。活著好痛苦,當一個受害者實在是好痛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33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