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爹傳奇】我的乾爹為我著想
2014/05/06 01:38:32瀏覽48|回應0|推薦0

我的乾爹和我之間是清白的。

我的乾爹為了不讓我爸爸性侵過女人的事情影响到我的人生,乾爹他幫我爸爸付錢和解。可是這一切的一切竟然都因為我自己寫作了出來,說明了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了。

我的人生就這麼的完了嗎?我的未來就這麼的沒有了嗎?我不就是投錯胎,為何世界要苛責做孩子的我,我不就只是投錯胎。

如果投錯胎是一種不能被原諒的錯,你們為何不在我投胎時叫我不要投胎。為何不在我出生時叫我死亡呢?你不知道活著更加的痛苦,你不知道當一個強姦犯的孩子更加的痛苦。強姦犯有當自己的孩子是孩子嗎?如果有,為何強姦犯會想強姦自己的孩子?

是我奮力反抗,是我小心翼翼的過日子。跟爸爸單獨相處時我過的時恐懼的日子,恐懼的生活。我還被爸爸毆打,我不能算是受害者嗎?我也是受害者,我得不到幫助嗎?

乾爹,我對不起你。你那麼的幫助我,替我爸爸付和解金,全是為了我的未來工作著想,希望我能有份好工作不被人攔阻。但,這一切的一切竟然全因為我說出了真相而全部瓦解。

謝謝你乾爹,你比我爸爸對我還好。我爸爸根本沒有當我是親生女兒。

這一切的一切,竟然是真相。你相信嗎?我真的得以死卸罪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309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