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爹傳奇】怎麼辦我的車子被騙走了?
2014/04/08 21:54:22瀏覽51|回應0|推薦0

乾爹要怎麼辦?我的車子被騙走了。你要送給我的那輛車子被騙走了,因為你轉交請對方交給我車子,但,那女人說謊:「你幫我拿一下這個文件袋,你不要看裡面的內容。」她是這樣欺騙我的。所以我不知那毎文件袋裡的文件是你要對方轉交給我的。等她在車上拿好她的東西後,我以為那個文件袋是她的,就說:「還給你。」因為她沒有說那個文件袋是我的,也沒有說是要轉交給我的。

我並沒有要送車子給她。怎麼辦?車子就這樣被她騙走了,她從來沒有把車子交給我,車子的相關文件也沒有交給我。有的只是叫我幫她拿一下文件,並且叮嚀我:「不要看裡面的東西。」乾爹,怎麼辦,我需要親自跟你見面,我們得一起討論怎麼拿回車子。

對方是詐欺取財並且犯了侵佔罪。我並沒有同意要送車子給對方。

有人故意問我:「如果東西被騙走了你會如何?」我說:「東西被騙走了,就是對方的,但對方要賠錢。因為對方犯了詐欺取財罪和侵佔罪。對方用過的東西舊了或毀損或弄髒了,我不要那物品,我要對方賠錢。」我說:「被騙走了是對方的,但要叫對方賠錢,如果對方不賠錢就要報警處理,這很明顯的叫詐欺取財罪和侵佔罪。」乾爹我需要跟你聯絡,一起討論怎麼處理。

還有我相信因果報應,那些不管是騙走房子或車子,不管是侵佔房子或車子的人,不管她們是誰,只要她們不賠錢,她們就會受到上帝的懲罰,這叫因果報應。

乾爹我需要盡快跟你見面,還有你的壽命至少還有三十年的時間。我的壽命如果是65歲,你和我同一年的話,那你還有三十年的壽命。

乾爹,你可以跟我見面了。你可以親自跟我聯絡了。我需要跟你討論。

附註:「我和乾爹之間是清白的,我乾爹是在我孩童時期就認我當乾女兒,我們之間是清白的。乾爹沒有親生的女兒,所以認我當乾女兒,把我當成像親生女兒一樣關心。」如果有任何人或媒體有不實的問話或誤導的行為出現,而毀謗我和我乾爹的話,一律得負擔法律上的責任,防礙名譽和毀謗罪。

乾爹你能不能直接播打我的行動電話跟我聯絡0917710...

我的電話大約下午2點時會開機,晚上12點至下午2點這期間大部分都關機。

希望盡快跟乾爹見面。

祝你平安健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35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