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爹傳奇】對方騙我講出口的話
2014/04/08 22:18:00瀏覽33|回應0|推薦0

乾爹我絕對不會送任何人一輛一百萬的車子或超過一百萬的車子,我不可能會送任何人車子。

對方在我不知情你已經買了車子要送我,請她轉交給我。但是在我還不知情這件事情的狀況下,她嘗試欺騙的問我說:「你會送我車子嗎?」我已經回答:「不會。」假如我有補充說:「會送她車子。」這裡指的車子是模型車,小模型,因為以我自己的經濟能力,不可能送她一台真正的車子。

並且口頭上說要送對方車子,是可以取消的。我跟對方並沒有很熟也沒有很要好。不是朋友,說是朋友只客套話。對方沒有把車子交給我,就私自過戶到她自己名下已夠成犯罪。

況且如果她有錄音,她錄音的那些內容並不連貫。我並沒有要送對方車子,我要送的車子是指玩具的模型車。

乾爹你在哪裡?我的車子被騙車了?對方犯了詐欺取財罪和侵佔罪,乾爹你人在哪裡?我需要和你見面討論,請你盡快和我聯絡。

那車子要還給你,對方騙走的車子若已毀損要賠錢給你。我不要車子,那車子要還給你。我不要房子,那房子要還給你。

乾爹你人在哪裡?我需要和你見面討論,請你盡快和我聯絡。

乾爹我不可能把你辛苦工作買來送我的車子,轉送給任何人。我也沒有賣車,那車子是被人騙走的。那些錄音也全是不連貫的狀況下錄下的。我並沒有要送對方一輛價值一百萬或超過一百萬的車子,乾爹,我們被騙走的財物一定要拿回賠償金,對方一定要賠錢。

上帝的律法說:「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一定會到。」凡事都有因果報應,沒有人例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35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