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爹傳奇】我的乾爹
2014/04/10 06:46:54瀏覽50|回應0|推薦0

我小時候認的唯一一個乾爹前世是長平公主的爸爸,他之所以認我當乾女兒,全是因為我和長平很相似。乾爹對我很好,我們已經好幾十年沒有見面了。

我很希望能見到乾爹。乾爹買下送我的房子和車子,都因為請人代為處理,都因為想要請人轉交給我。而那些人都沒有轉交給我,他們就自己去變更過戶到他們的名下,所以全被人騙走了。我根本沒有拿到。

乾爹,我想跟你見面,我想拿回那些被騙走的財產財物,我要拿回來還給你。因為我不是一個貪婪的人,我要的會靠我自己努力。

我想盡快見到乾爹。我不會要乾爹的財產,所以乾爹的親生兒子你不用怕我會和你搶財產,我不會要不屬於我的東西或財產。你可以盡快和我聯絡上,我們一起討論要怎麼處理這些案件。

我不貪婪,不愛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39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