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騙走的卵子】你騙走的是一個孩子
2014/04/10 16:51:35瀏覽39|回應0|推薦0

請問你:「騙走別人的卵子做什麼?」就只因為卵子的DNA是最優秀的?你知道,你不只是騙走一個卵子而已,還是騙走一個孩子,卵子會發育生長成一個孩子,你不知道嗎?那是一個生命,一個活生生的孩子。

你真是殘忍。那是你的私生女丶還是養女,你為了她的人生著想,騙走別人的卵子,只為了這孩子會成長成很優秀的孩子。你真是個人渣,這跟拐騙小孩,人口販賣,有何不同?

你犯了罪,因為你的自私,因為你想讓你的養女或稱為私生女,有好的人生,你為她偷來一段人生。這真的是好嗎?你要為她偷來幾次人生?

你是個小偷。

就算你懺悔也沒有用了,因為你已經做了。要如何叫人原諒你呢?人生是回不去了。你偷走了別人的人生。你是個小偷。連你的工作丶身份丶地位,也是你偷來的嗎?

你是個人渣嗎?

受害者:「你不是我朋友,你也千萬別問我是不是你朋友?只要你做了欺騙我的事情,你就不是我朋友。只要你做了傷害我的事情,你就不是我朋友。」倒覺得你的人格不過如此而已,對啊!你也是低等的靈魂,你的人格當然只為了吃得飽,穿的暖,你當然為了要過好日子啊!況且你的養女真的只是你的養女而已嗎?她是不是你的老婆?

受害者:「天啊!原來最後你會發現,你的養女竟然成為了你的老婆,你還騙走我的卵子做什麼呢?」可憐的受害者發現的真相。恭喜你啊!你前半生都沒有娶老婆,後半生竟然發現你的養女可以當你的老婆。

你好好把握機會吧!

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4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