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騙走的卵子】DNA卵子母親的心聲
2014/03/11 22:11:03瀏覽46|回應0|推薦0

DNA卵子母親哭泣的說:「你不知道,當我知道被那些研究人員欺騙,被那對假結婚的夫妻欺騙,騙走卵子的過程有多痛苦嗎?你知道這整個過程中,有一天我知道那卵子已經成長成一個孩子時,是別人的孩子,我有多痛苦嗎?我的孩子,我只希望是在我年紀約30歲時,和相愛的男人結婚後,才有的孩子。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成為別人的孩子,你知道我有多喜歡孩子嗎?我是個這麼喜歡孩子的人,我受不了自己的孩子是別人的,我想要給孩子在我找到心愛的男人後,有個穩定的經濟收入,組織一個家庭後,和我丈夫計畫好生孩子的時候,才懷孕生孩子。我不想要被騙走卵子,卵子成長成一個孩子,那是我的孩子,不是嗎?我的DNA,你們怎能這麼欺騙我,你們有人性嗎?」

你們不知道什麼叫做痛苦嗎?你們不知道一個人被人欺騙,被人奪走心愛的孩子有多痛苦嗎?你們奪走的卵子已成長成一個孩子,那是我的孩子;假如你的孩子被人奪走後,你不痛苦嗎?

你們會受到因果報應的懲罰的,這世界是我因果報應的,這世界是有懲罰的。你們會受到因果報應的懲罰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66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