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騙走的卵子】你要揭穿謊言
2014/04/01 07:26:33瀏覽39|回應0|推薦0

抱歉!今天才發現你有可能也是我被騙走的卵子成長成的孩子,我只能算是你的創造者不能算是你的母親,懷你十個月生下你的才是你的親生母親,她養育你長大,她才是你的親生母親。

那位養育你的母親的親生兒子,你要好好的守護他,不要讓他被低等會裝模作樣的女人欺騙。有很多的女人會說謊,喜歡說謊,知道他家在開公司想對他騙婚,你要阻止他們。那些會說謊的女人假裝跟我是朋友,我跟他們一點都不熟,說朋友只是認識的客套話,你要拆穿謊言,你要了解真相。你要學習知道什麼是真相,什麼是假的,什麼是謊話,什麼是客套話和場面話。

他適合的對象是年齡和他相當,不會說謊,不會隱瞞真相的女孩子。要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如果有女生使用幻術冒用別人的相貌,說這種這麼大的謊言想欺騙他,你一定揭穿。被人欺騙是很痛苦的,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更痛苦。

我會為你祈禱平安和祝福

我不會跟養育你長大生下你的代理孕母生氣,她生下你養育你才是你的母親,我不會跟任何人搶奪你。我最放心的是你讓她養育長大,你不要被騙走,她才是你的母親。這世界太多人會說謊,你要拆穿謊言守護他們。

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15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