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騙走的卵子】壞ㄚ頭天使
2014/03/23 15:38:46瀏覽57|回應0|推薦0

壞ㄚ頭你從來沒有尋找過創造你DNA的母親,你從來沒愛過提供你生命孕育成你肉體的卵子的DNA母親。你忘記了嗎?你的記憶被覆蓋住了嗎?你忘了幼年時見到你的DNA母親,你不懂得什麼叫做愛,但你很怕別人會傷害你而先傷害對方。你忘了你親自用你的手挖出你同母異父的姐姐的一隻眼睛嗎?但你的姐姐為了坦護你,沒有告訴別人被你挖掉了一隻眼睛。

你忘了你親自用你的手挖掉賜予你生命力量那顆卵子的DNA母親的雙眼了嗎?你以為忘記就算了,以為忘記你就可以在眾人面前用DNA母親賜予你如同天使的美麗外貌,讓別人不知道你做過的惡毒事情。你又用你的手親自挖掉你那同母異父的姐姐的另一隻眼睛。你的那位同母異父的姐姐就這麼的失血過多死亡了,你的DNA母親就在那個場景裡失血過多的死亡了。

你忘記了嗎?你從來沒有愛過創造你生命的那顆卵子的DNA母親,你為何還要誤以為你是受害者,誤以為你的DNA母親不愛你,不認你,才是壞人。你難道以為忘記了就沒事了嗎?如果你是一位母親,你的女兒親自用她的手挖掉你的雙眼,你就這麼的死亡了。你還會認她為女兒嗎?你看到她會感到害怕嗎?你會不會怕她哪一天又再次的傷害你?

好害怕,愛到底是什麼?如果你是這般的惡毒而沒有良善的話,DNA母親:「不要認你做我的女兒,因為我好害怕,我才是受害者。而你卻是個壞ㄚ頭,你的良善呢?」你那時才幾歲?一個不到五歲的孩子會做出這種這麼恐怖傷害人的事情?太恐怖了吧!

而你為了過好日子,為了假裝成是DNA母親不要你的受害者,用天使的外表偽裝成天使,這樣對嗎?在你朋友的面前你假裝成是受害者,你朋友永遠都忘記你曾是個這麼恐怖的傷害它人的人嗎?你的DNA母親已經為你親自的死在你的手裡一次了,你還有DNA母親嗎?你還在找什麼?你有等待過嗎?你有等待過你的DNA母親嗎?你從來都不懂得什麼叫付出,什麼叫愛人,你有愛過給予你生命的DNA母親嗎?

你為何要投胎當你DNA母親的孩子,的良善呢?你為何不拿回你的良善?你為何當初不投胎到別人的卵子當別人的孩子?為何你到說啊?

既然你投胎了,為何你不懂什麼叫做愛?還要這樣的傷害她再假裝你是個受害者。有一件事情你忘記了,當初你和你的養母還有代理孕母,你們三個人的善良和邪惡融合。你的善良給了一部份至你的養母身上,你的養母的邪惡給了一部份至你的身上,所以你很惡毒,連你的DNA母親你都能下手傷害她。你怎麼會這般的惡毒呢?你還有多少的藉口?

你如果沒有辦法把你的善良拿回來的話,你不要再當你DNA母親的孩子了。她已經為你死過一次,根本沒有虧欠你,人死了能復活嗎?她在被你傷害的時候還在坦護你,你沒被警察抓去監獄裡關起來吧!就是因為你DNA母親坦護你的關係,你才沒被關過。

DNA母親:「我想要善良的孩子當我的孩子,我不要惡毒的孩子當我的孩子。如果你是惡毒的請你不要投胎當我的孩子。每個人都有選擇,你也有你的選擇。請你不要再傷害我了,如果你還想傷害我的話,請你就當我當初已經死了,沒有再復活了。你就當我死了,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好害怕。」

你會害怕你自己嗎?還是你一直以為你是個天使?若沒有DNA母親的卵子提供的生命力,你能有天使的外貌嗎?你能有生命嗎?DNA母親:「如果你只有怨恨沒有愛,請你不要靠近我,請你不要再傷害我,當我了死有這麼難嗎?」

我們認識嗎?你真的認識我嗎?那你為何要偷拍我的身體,拿給男人看來羞辱我?他們知道你小時候做過傷害DNA母親的事情嗎?他們知道你才是劊子手把DNA母親的眼睛挖出來過嗎?他們知道你假裝成受害者,其實當初是你自己貪圖榮華富貴要認養母為母親,想過好日子的嗎?他們知道是你自己選擇跟養母在一起過好日子的嗎?

你當初口口聲聲的叫養母為媽媽,不認自己的DNA母親,還傷害她,挖出她的雙眼,她死了。你還想再毀謗她不認你?她知道你是她的女兒嗎?她連你是她的女兒都不知道,你又不肯說實話,你的養母也不肯說實話。你還希望她怎麼知道真相。

你的養母對你好的原因是因為一句話:「你的DNA母親有一天會擁有一筆財富,會分配給她所有的DNA孩子,每個孩子都能分配到一筆財產。」就是因為這句話,你的養母才善待你的,你忘記了嗎?

你的記性真差,你的記憶被覆蓋住了。你忘記了真相?

如果你靠近DNA母親的目地是想要傷害她,請你不要靠近她。沒有人會想見一個想傷害自己的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92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