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嗆人的笑話】聯合國撿屍大隊
2014/03/20 20:22:59瀏覽88|回應0|推薦0

Lalakiki:「最近在台灣海峽的海域裡看見聯合國撿屍大隊,辛苦各位了,各國急著將船排成一排等著撿屍。」

聯合國撿屍大隊:「不歡迎日本一起撿屍,因為事主不想被日本撿走。事主不習慣日本,不喜歡日本。」

Tina:「喜歡美國丶法國丶韓國丶不喜歡落後國家,不接受被黑人撿屍。但,有位朋友叫印度愛經,他不是黑人,他的血統有著台灣人的血統,是台灣人,不是黑人。膚色不能決定一切,膚色不是否定一切,他的膚色是台灣黃種人的膚色,台灣是亞洲人都是帶著黃種人的膚色。」

聯合國撿屍大隊:「真可惜,昨天沒撿到任何人。她怎麼不跳?」

美國:「跳下去是一種勇氣,她沒有勇氣。」

英國:「我不敢撿,我老婆會殺了我。」

法國:「我等了好久,法國是最優秀的國家。」

日本:「我不撿,因為我們國家不缺人,更不需要撿人,才不要撿屍。我們要回去了,不吹海風了。」

韓國:「南北韓的問題還挺大的,我們國家保護不了你,也不能給你想要的一切,撿不到。」

歐洲:「我們會提出最好的國家去撿,我們會給你最好的福利。」

Little Twin Stars:「不跳了,因為發現跳了會被撿屍,死了還不是會復活,也許不是馬上復活,但終究得復活,有那麼多人等著她復活,她能不復活嗎?」

Arlene:「抱歉不跳了,我的錢可以再花一個半月至二個月的時間,我大約一個月只花六仟元台幣,目前還有一萬二仟元台幣,你想撿屍可以等到那時候再撿,現在你們可以去慶祝,可以去台灣旅遊,不用太急著撿。」

Belle:「錢花完了才會想跳,現在不跳。」

Berice:「贏家,發現了聯合國的撿屍大隊。」

Harry:「你欺騙主宰的妹妹,你不怕報應來的很快,你不怕她只要感到痛苦,只要感到生不如死,只要感到你噁心,只要感到你是個騙子加壞人,主宰哥哥就會懲罰你,甚至毀滅你。什麼樣的人配什麼樣的人,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女神更不適合賤男人。」

Aaron:「騙來的終究會失去,不是你的強求來的也會失去,不是只有失去,還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Abner:「這世界的緣份是註定好了,緣份天註定,你們這些想搶奪欺騙的人,沒好下場,去照照鏡子看看你們自己的長相,配得上嗎?她只是不好意思講難聽的話,她只是不好意思當著眾人的面前拒絕你,只是想給你留一點面子,你不要想欺騙她,你會受到報應且報應來的很快。」

Bess:「真的想撿屍嗎?再等一個半月再撿吧!現在不會有機會。」

Betty:「一個半月後再沒有機會,我就放棄。」

Blanche:「千萬不要肖想我女兒,不要糟踏我女兒,可以和我女兒發生性行為的只有一個男人,就是她老公,也就是她丈夫。品性不好的男人,不要接近我女兒。下賤的男人不要接近我女兒,賤男人都去照鏡子反省反省。不要再說謊欺騙自己,也不要裝可憐讓別人說謊安慰你。去照鏡子你就能明瞭一切。魔鏡會說:「你是個賤男人,你還要欺騙自己到什麼時候。」

後會有期:「未來十分的復雜,謝謝各位到台灣來,台灣感謝聯合國,感謝各位,歡迎到台灣來。」

Little Twin Stars:「她很愛她的女兒,你要是傷害她女兒報應來的十分的快,你要是侵犯她女兒,報應來的十分的快,你要是騙走她女兒,報應來的十分的快。你要是玷汙她女兒,報應來的十分的快。你能給她女兒一生的幸福嗎?如果不能千萬不要和她女兒做,報應來的十分的快。」

Honey:「她最愛的就是她女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85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