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嗆人的笑話】你的臉上被寫字
2014/03/25 02:21:07瀏覽151|回應0|推薦0

女人:「為什麼明明那位在護膚店上班的女人當過妓女,為何別人還要接納她?」

在八大行業護膚店上班的中班櫃枱說:「這世界笑貧不笑娼,況且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是,我們店裡其它人肯定也做過。」

女人:「說的也是,難怪他們肯容忍你做過妓女,因為他們自己可能以前也有過。真是物與類聚,難怪他們肯錄用你,原來他們也做過,卻還在裝良家婦女?」

閒話人:「有個老妓女明明她自己做過,還是個老妓女改行,卻毀謗良家婦女,真是不要臉,這世界不要臉的人真多,看她的樣子也知道是個做過妓女的老妓女。」

在八大行業護膚店上班的中班櫃枱說:「你看她那副德行也知道,你看她說話的樣子也知道她做過妓女,是個老娼。」

可憐人:「這世界就是有那種妓女不說她自己是妓女,卻只會誣賴別人。」

男人對著在八大行業護膚店上班的中班櫃枱說:「你不快趁年輕時賺點錢,等你老了還想賺都賺不到了。上帝說允許你當妓女賺錢,你還不快回來當妓女多賺點錢。」

路人男對著在八大行業護膚店上班的中班櫃枱說:「你怎麼看都不像良家婦女,你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妓女的聲音,你還不快回來賺錢。不然等你老了沒有男人要你,你又沒錢就只能去當街友。」

在八大行業護膚店上班的中班櫃枱說:「要回去八大行業上班了,我當個櫃枱又不好做,薪水又少,而且同事和經理都已經知道我做過妓女了,這行我做不下去了。」

八大行業:「歡迎你回來,再不回來你就年老色衰沒人要了。」

正經的女人:「你這個做過妓女裝良家婦女的騙子,你不要再毀謗我,不要再故意影射毀謗我,上帝會懲罰你。你以前說謊話下賤,現在也沒有變好還不是一樣說話下賤,你憑什麼要求上帝不要懲罰你。犯了錯就得受到懲罰。」

上帝:「妓女的臉上不都有寫上妓女嗎?怎麼妓女還在毀謗良家婦女,怎麼妓女不回去當妓女還在裝模做樣。真受不了連上帝都看不下去了。再裝會像良家婦女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96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