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嗆人的笑話】你知道你兒子做了什麼事嗎?
2014/01/18 18:22:09瀏覽113|回應0|推薦2

媒體:「你知道你兒子做了什麼事嗎?」

台灣的父親:「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的私生子會做出黑箱做業的事情,早知道我當初就不認他了。」

聯合國:「還有什麼話好說的,竉兒都被你兒子因黑箱做業而害死,還有什麼話好說的,人留在你們台灣最後死了,為何當初不大方一點讓我們帶回美國去照顧,讓她有好的發展呢?搞成這樣害死她。」

記者:「你們有沒有人性啊!竉兒又沒有犯罪也沒有犯錯,也會被你們因黑箱做業而害死,你們還有人性嗎?就只會隻手遮天,謊言滿天飛,會黑箱做業還有什麼誠信可言。」

私生子:「對不起,我聽信妓女的謊言,想不到我活下來,而竉兒卻因我的黑箱做業而死。」

看看誰死了吧!

聯合國:「我們聯手攻打台灣吧!順便投票要誰先死,還有那妓女要怎麼讓她個死法,都是她在想法子害死竉兒的,這下子上帝的竉兒死了,上帝不知道會怎麼對待人類?」

台灣:「對不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台灣向聯合國發表聲明道歉,會在竉兒死之前處理好黑箱做業的事情,會公平合理,絕對不會讓黑箱做業的事情發生,絕對不會拿台灣人的錢去自肥,也不會做出犯法的黑箱做業事情,更不會聽信妓女的謊言。請聯合國再給台灣一個機會。

台灣:「竉兒已經死過好幾次,我們台灣都有想法子讓她復活,這次竉兒已說不會再復活。我們台灣一定會小心處理,不會讓竉兒含冤而死。」

聯合國:「好好的做事,不要讓聯合國瞧不起台灣,沒有辦法還把人留在台灣,想等死嗎?」

台灣:「請給我們一個機會。」

祝世界合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063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