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嗆人的笑話】黑箱做業真相的背後
2014/01/18 15:48:03瀏覽95|回應0|推薦1

竉兒:「我不是上帝的竉兒嗎?為何我被人黑箱做業,而沒有得名?」

妓女:「是我去發黑函檢舉你是罪人之女」

竉兒:「我都沒發黑函檢舉你是妓女了,怎麼你一直發黑函檢舉我?況且你也是罪人之女,而且世上的那些私生子呢?私生子瞧不起別人,他知道他過去曾是私生子嗎?有何資格瞧不起別人,他爸爸不是罪人嗎?」

私生子:「我瞧不起是因為我忘了自己曾是私生子,我瞧不起你是因為我忘了我爸爸也是罪人,這世上的人有誰不是罪人,有誰沒犯過錯?」

路人甲:「就跟你說過是黑箱做業,不用太拚命」

竉兒:「原來真的是黑箱做業,還好我在最後一天發現少了十幾筆資料,有打電話過去通知相關人員,少了十幾筆資料。對方雖然不處理但我已經有打電話通知了,結果星期一應該就會出來,命運星期一就會出來,大家的命是如何星期一就會接續的知道了。到底黑箱做業會引起怎樣一連串的後果,得獎公佈後就會知曉。」

審判:「你們有何資格黑箱做業審判它人,私生子你當年要是沒有竉兒安慰你沒有錯,私生子沒什麼好讓人看不起的,你早就氣到去自殺死亡了,哪還有機會命令底下的人黑箱做業氣死竉兒,你當時沒自殺死亡,現在命運輪迴到換你聯手氣死竉兒了?」審判對著私生子講。

審判:「妓女啊!你說你是從良的妓女,怎麼你上次賣淫的日子是哪一天?要是沒有竉兒讓你復活的話,你現在能活著毀謗她?竉兒讓你活著,你卻只會找她麻煩發她黑函,你自己呢?你還是個妓女,還是個罪人之女,你自己的父親才是真正的罪人,當初要不是你這個妓女纏上竉兒的爸爸,竉兒的爸爸會成為你口中的罪人嗎?是你這個妓女下的降頭,是你下的巫術,是你下的指令,你這惡毒的妓女。講別人前先想想你自己犯下的罪孽有多深重。」審判對著妓女講。

審判:「你真的活不下去了嗎?」審判對著竉兒講。

未來是這麼的復雜,誰能夠活下去都在未來才能揭曉。

預言家:「遲遲不公佈得獎名單,原來是在最後一天發現有黑箱做業還有參賽者的資料沒有全部上傳,原來是有人預言了竉兒被氣到走向死亡之路。所以遲遲不肯發怖得獎名單,是想取消黑箱做業,想更新成正確的資料,想把她的搭乘資料全數上傳嗎?加油!原來要一個人死這麼容易,只要想法子讓她覺得社會不公平,黑箱做業,讓她感到這世界沒有希望,她的未來沒有希望,她就會氣到去死。要一個人死是這麼的簡單。」

預言家:「竉兒啊!你真的會去死嗎?你經常說要死,也沒見你真的去死啊!你真的死的了嗎?你不要再復活了捏!」

竉兒:「怕死的很,有辦法跨越過死亡的那份猶豫不決才能死亡。」

妓女:「總算氣死你了,你活著別人就會知道我犯了許多的罪惡,你活著別人就會知道真相是什麼。」

審判:「等著看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誰犯的罪多,看來看去不就是妓女犯的罪最多嗎?」審判對著妓女說。

審判:「私生子啊!如果別人也黑箱做業不讓真相大白,而你永遠都只是個私生子也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你認為公平嗎?如果人人嘴裡永遠都叫你私生子,卻不肯告訴你,你父親是誰,你覺得這樣公平嗎?如果你永遠被黑箱押在底下,你覺得這樣公平嗎?」審判對著私生子講。

男人:「不就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跟自己的孩子有什麼關係?自己犯的錯自己承擔,孩子是無辜的,孩子才是受害者。哪個男人沒有犯過錯?」

男人:「私生子想想你自己吧!一知道自己爸爸是有錢人就想去酒店找女人,你跟天下犯了罪的男人有何不同?你們先想想你們自己吧!」男人對著私生子講。

男人:「有過最多男人的不就是妓女了嗎?妓女啊!你的恩客這麼的多,你最了解男人了,有多少男人是禽獸不如你最知道吧!你有過多少的男客人你應該知道吧!」男人對著妓女講。

台灣:「台灣是有法律的,是公平合法的,會查詢所有的黑箱做業,不會讓這種犯法的事情發生下去。會公平對待每一位參賽者,會公平對待每一位台灣人。台灣人是21世紀的主人翁。台灣不會笨到氣死主人翁,台灣不想被世界給唾棄,台灣不想倒閉。」台灣發著抖著講述著,深怕主人翁要是不幸死後,世界發現主人翁的死因來自台灣這個國家的人為因素搞出的黑箱做業,誰還要跟台灣這個國家做朋友。

等著看看未來的發展,誰生誰死,未來就會知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063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