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
2012/01/12 11:12:07瀏覽105|回應0|推薦2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

改編:龍武 
選前之夜眺望誰的身影,藍綠日日夜夜悲傷歡喜分不清~~
多留一些溫柔的心給我,讓我可以想像台灣有救~~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愛台的面具之下,有多少的真情?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貪腐的身影之後,我為誰哭泣?

選舉政治是場美麗遊戲, 如果早已知道就不該有開始!
多留一些合理施政給我, 讓我可以想像你不愚蠢!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經濟的議題之下,有多少的欺騙?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膨脹的赤字之後,找誰算帳去?

(副歌)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愛台的面具之下,有多少的真情?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貪腐的身影之後,我為誰哭泣?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經濟的議題之下,有多少的欺騙?
為何我非得要投你?為何我可以不在意?膨脹的赤字之後,找誰算帳去?

引用之原曲:

假裝我可以沒有妳

作詞:陳秀男 作曲:陳秀男
迷離的夜眺望誰的身影 讓我日日夜夜悲傷歡喜分不清
多留一些溫柔的心給我 讓我可以想像你還愛我

假裝我可以沒有你 假裝我可以不在意 愛情的面具之下 有多少的真情
假裝我可以沒有你 假裝我可以不在意 遠離的身影之後 我為誰哭泣

過去的愛是場美麗遊戲 如果早已知道就不該有開始
多留一些溫柔的心給我 讓我可以想像你還愛我

假裝我可以沒有你 假裝我可以不在意 愛情的面具之下 有多少的真情

假裝我可以沒有你 假裝我可以不在意 遠離的身影之後 我為誰哭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wu&aid=6025748